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已正式登录京东众筹!

icon 2019-12-12 12:52:41
icon 0

摘要: 防干烧报警,让你安心下厨房。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即将于近日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

 防干烧报警,让你安心下厨房。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即将于近日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开展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京东众筹平台,抢购起来吧!

  厨房能够给予你一个家的味道,也帮你守护家人健康,可今年来厨房用火不慎,干锅走火事件频发。据统计2018年全国共接报火灾23.7万起,生活用火不慎引发的占21.5%,有5.09万起,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烹饪意外自行处理未报火警的预计在10倍以上起,安全生活用火刻不容缓。你还能安心下厨房么?

  卡德罗尼用心做了一款安全、健康贴心的智能锅具,它由意大利设计师精心设计,是科技与传统的完美结合。其智能感温控制,防干烧报警的功能让你远离干锅走火的危险;采用高科技等离子钛熔射工艺耐腐耐磨让保护升级,银离子抗菌涂层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卡德罗尼希望通过京东众筹这个舞台,让你能安心下厨房,让你的每一餐都有家的温度,给你带来健康、安全、精美的生活。

  参与本次众筹的金华市卡德罗尼公司致力于产品研发的市场化及前瞻性,力求新颖时尚的设计,实用的产品功能;通过技术升级、人性化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厨房解决方案,让烹饪变得更轻松更快乐;我们在健康饮食炊具领域不断拓展,新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为铝合金智能不粘锅具、钛金属复合锅具、316不锈钢复合锅具,智能高端破壁料理机,智能电热锅等产品。未来卡德罗尼将定位厨房,用现代科技,打造智能、无烟、健康、开放的中式厨房,创造更加健康、时尚、便捷的中式料理,制造的健康生活方式!

  一日三餐,安心烹饪,日子简单又温暖。目前,防干烧报警安全智能锅具正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开展众筹活动,赶紧登陆京东众筹,搜索“防干烧报警智能锅”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 | Aqara烟雾报警器NB-IoT版12月12日零点开售奥运冠军张娟娟:过去愁着做饭,现在做饭不愁!苏宁小Biu再下一城!两款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双十二来了,净水机如何选?碧水源净水带来的攻略请收好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2019广州设计周|YO.EASY科技墙问鼎“人气之王”重磅!南京壁虎与德邦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星杰装饰:住别墅的同学都是怎么装修的?来点图片借鉴下好产品引领新风尚,德国斯宝亚创2019广州设计周载誉而归我,35岁暖男,败在这个“小蓝友”手里了感冒、咳嗽总不好,很可能是室内污染引起的日日顺发布“有π”生态品牌的背后:用场景变革物流新品上市 | Aqara烟雾报警器NB-IoT版12月12日零点开售奥运冠军张娟娟:过去愁着做饭,现在做饭不愁!苏宁小Biu再下一城!两款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双十二来了,净水机如何选?碧水源净水带来的攻略请收好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2019广州设计周|YO.EASY科技墙问鼎“人气之王”重磅!南京壁虎与德邦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星杰装饰:住别墅的同学都是怎么装修的?来点图片借鉴下好产品引领新风尚,德国斯宝亚创2019广州设计周载誉而归我,35岁暖男,败在这个“小蓝友”手里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