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文武”之道 罗斯科夫成都演绎全新生活“节奏感

icon 2019-12-12 12:58:11
icon 0

摘要:  德国乒乓球男团主教练罗斯科夫日前带队来成都参加2019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

  德国乒乓球男团主教练罗斯科夫日前带队来成都参加2019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罗帅也带领他的队员们放下球拍,走出赛场,去成都的大街小巷感受一下天府之都的慢享生活。用罗帅的话说,这就是生活的“节奏感”。

  (米技全球品牌代言人约尔格 罗斯科普夫)

  众所周知,乒乓球是一项讲究技巧与速度的运动。 运动员,教练员在比赛期间往往承受着巨大的心里压力。 所以,在德国,球员们往往在比赛之余会主动的放慢自己的生活节奏,从而抵消放松比赛期间的压力与紧张,更好更快的调整恢复状态。

  在来成都之前,罗斯科夫就从其好友也是其所代言的品牌——米技负责人季残月女士这了解到成都的与众不同。这是一个将“慢节奏”与“快节奏”这两个明明相悖的东西巧妙的结合起来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步履匆忙走在车子川流不息的马路上;在这里,你也可以闲的惬意,慢的悠哉;在这里,你可以放下匆忙的脚步,把生活过回本真。成都的“慢”不仅体现在当地人的生活态度上,也体现在他们的美食上。其中成都的火锅是让罗帅又爱又“怕”, 爱,新鲜的食材蘸上独特的酱料。轻煮慢熬之间,来一杯清凉的德国啤酒,好不惬意。怕,辣,真辣! 那如何将这个地道的中国美食与德国美食做相结合呢? 既能保留成都火锅的美味,又能吃的更加健康营养。这可难不倒主教练罗帅。 在德国,平时工作之余,罗帅也是一位顶厨和营养师, 作为德国男乒的大家长,从训练到饮食,事无巨细。此次前来成都,特地携带了他的烹饪好帮手,Miji Star 3 Twist IH 感应炉,为的就是让他的队员们在异国他乡也可以吃到地道的德国菜。

  (Miji Star 3 Twist 双肩背包设计,方便使用者携带)

  Miji Star 3 Twist 采用双“擎” 科技——双IGBT双核动力,双圈设计,根据锅具大小自动匹配,小器具烹饪使用单“擎”节能环保。“文火”烹饪,双“擎”交替工作,保持较高的功率因数,较低供电线路损耗,高效利用电能。“武火”烹饪,双“擎”全开,迅速升温。

  (米技Star 3 Twist IH感应炉)

  一张一弛,在快与慢之中,轻松切换。让烹饪更游刃有余,自在随心。

  炉具特有的智能烹饪功能,4挡低温烹饪,可以锁住食材营养,保留食物本味。吃的更加健康。(45℃左右发酵、60℃左右低温烹饪、70℃左右保温、94℃左右慢炖/煨。)德国精工,卓越的性能和烹饪体验;持续的火力,煎炒烹炸随心所欲,轻而易举烹饪一桌美食; 该炉具采用台嵌两用设计,方便携带,随炉订制的双肩背包,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随心轻松使用。

  (Miji Star 3 Twist 成都火锅中西两吃)

  在好好体验了一把成都美食后,主教练罗帅亦未忘其此行的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发布其与米技联合推出了新一季的中德美食食谱。 食谱涵盖了中德两国的秋冬两季的各具特色的时令菜式。 同时,配合上米技IH 感应炉,炉具特有的智能烹饪模式,瞬间让小白也可像大厨一样做出让人眼前一亮,又好吃的美食来。

  罗帅与米技此次共同发布菜谱,希望让更多的人可以学会自己烹饪,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慢脚步,回归家庭,为自己,为家人烹制健康美味的菜肴。

  让你无论走到哪里,有米技灶,就有家的味道。

  米技炉裸烹海鱼配干葱辣椒蒜蓉酱

  米技炉烹煮马来咖喱大虾

  黄金炒饭

  南瓜、笋、鸡肉日式蒸蛋

  扇贝肉叁巴酱炒西芹百合

  想要了解更多米技X 罗帅独家菜谱,请关注德国米技微信公众号获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已正式登录京东众筹!新品上市 | Aqara烟雾报警器NB-IoT版12月12日零点开售奥运冠军张娟娟:过去愁着做饭,现在做饭不愁!苏宁小Biu再下一城!两款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双十二来了,净水机如何选?碧水源净水带来的攻略请收好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2019广州设计周|YO.EASY科技墙问鼎“人气之王”重磅!南京壁虎与德邦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星杰装饰:住别墅的同学都是怎么装修的?来点图片借鉴下好产品引领新风尚,德国斯宝亚创2019广州设计周载誉而归我,35岁暖男,败在这个“小蓝友”手里了感冒、咳嗽总不好,很可能是室内污染引起的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已正式登录京东众筹!新品上市 | Aqara烟雾报警器NB-IoT版12月12日零点开售奥运冠军张娟娟:过去愁着做饭,现在做饭不愁!苏宁小Biu再下一城!两款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双十二来了,净水机如何选?碧水源净水带来的攻略请收好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2019广州设计周|YO.EASY科技墙问鼎“人气之王”重磅!南京壁虎与德邦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星杰装饰:住别墅的同学都是怎么装修的?来点图片借鉴下好产品引领新风尚,德国斯宝亚创2019广州设计周载誉而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