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新品集成灶震撼上市 一机圆你大厨梦!

icon 2019-12-12 13:31:07
icon 0

摘要: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家庭正精打细算地准备在年底这波大促中再薅一次羊毛,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家庭正精打细算地准备在年底这波大促中再薅一次羊毛,彻底翻新一下自家的厨房。不得不说,现在的厨房面积真是越来越小,要是把消毒柜、蒸烤箱这些电器配置齐全,恐怕厨房已经无主人容身之处了。看来,是时候为家里置办一个多功能的集成灶,不仅占地面积小,用起来也更方便。

  据了解,专注打造高端欧洲厨卫品牌的法迪欧,这个双十二发布了两款新品集成灶,分别设置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组合——90X04R、“油烟机、燃气灶、蒸箱”CP——90Z05R,两款产品都堪称厨房界的实力派。上市恰逢双十二,价格方面一定相当给力,小伙伴们可到苏宁易购全国各大门店咨询选购!

  法迪欧90X04R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贴心组合,实力非凡

  法迪欧90X04R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集于一体,别看身材小,但工作起来可一点也不含糊。油烟机拥有18m3的大吸力、840mm宽幅吸烟口,可以完美地将炒菜时产生的油烟吸入烟腔中。具备猛火爆炒、中火煎炸、文火炖煮多档火力的燃气灶,恰好实现了现代家庭餐桌食谱的多元化。值得一提的是,法迪欧在油烟机上端设计了一个圆台。可千万不要小瞧它,它具有顶部恒温加热功能,当做多道菜时,再也不用担心第一盘出锅的菜会变凉,只需要把菜放在圆台上、轻轻触碰一下按键即可完成恒温加热。

  此外,为了追求厨房卫生,很多家庭对消毒柜的需求也大幅提升。不过单独买一个消毒柜硬生生地把它挤进厨房的角落,这对于厨房的整体装修风格也是蛮大的考验!法迪欧这款集成灶把消毒柜纳入其中,120L大容量可同时满足五口之家的碗盘储藏需求;在消毒模式上采用臭氧、紫外线双模式消毒烘干,避免食源性微生物对人体造成伤害。

  法迪欧90Z05R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智能蒸箱硬核CP,美食一机搞定

  随着人们对于饮食健康的越发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追求食物营养最大化。基于此,相比于上款新品,法迪欧90Z05R集成灶将智能蒸箱与油烟机、燃气灶融为一体。蒸箱采用持续恒温、均匀蒸汽的设计,无论是烹饪鱼、肉、蛋类,还是各式蔬菜,都可以保证蒸出来的食物更加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蒸箱将大容量的水箱外置,通过全新的智能补水系统可以完成70min的持久续航;为了避免儿童淘气发生危险,专门设置了智能童锁保护,只要蒸箱功能开启会立刻自动上锁,大大减少了意外的发生。

  同时,该款集成灶配备了18m3大风量的吸油烟机和大火力的燃气灶,只需一键就可实现烟灶联动,操作起来更加便捷。置物圆台不仅可以在冬季对饭菜进行85°C的恒温加热,日常还可以放置各种调味瓶。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款集成灶拥有时间预定模式,再也不用担心烹饪时间过头,将好好的食材做成了黑暗料理!

  法迪欧本次上市的这两款新品集成灶无论在颜值还是品质上都独具匠心,可说是一贯地专注产品品质,这也许正是法迪欧为什么能在厨电行业下行的背景下依旧实现了逆势增长的原因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十城设计之约 设计的迭代法则,沙龙、潘家杰深圳开讲不一样的“文武”之道 罗斯科夫成都演绎全新生活“节奏感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已正式登录京东众筹!新品上市 | Aqara烟雾报警器NB-IoT版12月12日零点开售奥运冠军张娟娟:过去愁着做饭,现在做饭不愁!苏宁小Biu再下一城!两款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双十二来了,净水机如何选?碧水源净水带来的攻略请收好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2019广州设计周|YO.EASY科技墙问鼎“人气之王”重磅!南京壁虎与德邦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星杰装饰:住别墅的同学都是怎么装修的?来点图片借鉴下好产品引领新风尚,德国斯宝亚创2019广州设计周载誉而归CIFF十城设计之约 设计的迭代法则,沙龙、潘家杰深圳开讲不一样的“文武”之道 罗斯科夫成都演绎全新生活“节奏感防干烧报警智能锅已正式登录京东众筹!新品上市 | Aqara烟雾报警器NB-IoT版12月12日零点开售奥运冠军张娟娟:过去愁着做饭,现在做饭不愁!苏宁小Biu再下一城!两款产品斩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双十二来了,净水机如何选?碧水源净水带来的攻略请收好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2019广州设计周|YO.EASY科技墙问鼎“人气之王”重磅!南京壁虎与德邦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