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ons席梦思焕新年终升级,畅享舒适睡眠

icon 2019-12-12 19:06:51
icon 0

摘要:踩着2019的尾声,我们带着美好的向往奔向新的一年。家居焕然一新,让生活尽显品质,关注睡眠体验,让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天都精神饱满,拥有美眠不再是奢望。

  踩着2019的尾声,我们带着美好的向往奔向新的一年。家居焕然一新,让生活尽显品质,关注睡眠体验,让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天都精神饱满,拥有美眠不再是奢望。

  选择适合自己睡眠习惯的优质床垫,舒享美眠夜夜好梦。Simmons席梦思,作为弹簧床垫的领导者,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保有初心,持续不断地创新研发,秉持着匠心精神打造两大经典床垫系列,守护您整夜美梦,为新年注入健康新活力,未来可期。

  ■ Beautyrest甜梦系列

  每次睡眠都为您蓄满黄金般的充沛能量,让身心同步领略清新美眠的愉悦真谛,迎接更绚丽的明天。

  Easton 东方

  床垫高度:28,软硬度5

  特色:Moiscare湿度调节纤维,软硬适中

1

  Opulence 瑞泽

  床垫高度:26,软硬度3

  特色:舒适软垫表层,偏硬睡感

1

  ■ BackCare护脊系列

  专业的背部健康科技,提供精准的脊椎承托,舒缓背部压力,让您进入更深层的睡眠,迅速补充健康活力,面对充实美好的每一天!

  BackCare Luxury瑰丽

  床垫高度:33,软硬度6

  特色:e-ION CRYSTAL负离子技术,抗菌面料,偏软睡感

1

  Tender Care柔护

  床垫高度:28,软硬度5

  特色:高性价比,软硬适中

1

  优选材质,精湛工艺,共同成就品位生活。

  Simmons席梦思新年大献礼,经典再升级:

1

  2019年12月12日-2020年1月5日期间,凡是购买Simmons席梦思床垫、床架产品,立享尺寸免费升级!

  *仅限150*200cm以上尺寸,加拿大黑牌系列、特价产品及特殊尺寸不参与此次活动,详询门店。

  新的一年,升级睡眠体验,Simmons席梦思助您遇见未来,让美眠成真!

  *为了保护各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请至正规渠道购买Simmons席梦思床垫。可登陆席梦思品牌中国官方网站查询门店信息

  关于Simmons席梦思

  I.品牌故事

  作为一个被《辞海》收录的品牌,并解释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的品牌。席梦思率先在1930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1870年,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独特眼界,在美国创立了Simmons席梦思品牌,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

  近150年来,Simmons席梦思已经创造了众多的世界级记录,它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并率先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典藏。从上世纪的顶级游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等,甚至传闻中国的慈禧太后都睡在席梦思床垫上。直至今日,欧洲、亚洲等国家的皇室贵族,以及全球五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都公认Simmons席梦思床垫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基于这个使命席梦思持续不懈地创新。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包括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Simmons席梦思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

  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Simmons席梦思床垫都有着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传奇从未停止,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Simmons席梦思将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