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新风机送入的空气会不会冷?

icon 2019-12-13 09:34:35
icon 0

摘要: 在寒冷的冬天,不管是为了阻挡外界冷空气,还是为了室内取暖的有效



  在寒冷的冬天,不管是为了阻挡外界冷空气,还是为了室内取暖的有效,都会长时间关闭窗户,为了保证室内空气新鲜,新风机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冬天新风机送入的空气会不会很冷呢?会不会降低室内温度?有没有新风机既能送入大量新鲜空气,又能吹暖风呢?

  其实,新风系统是在北欧发明的,首要目的就是在寒冷的冬天持续通风换气。在北方国家(芬兰、俄罗斯等)冬天几乎无法开窗通风,开了窗户就有不舒服的冷气流,所以大部分人的窗户是锁着的,所有空气通过新风系统送入室内。那么,如果新风系统直接把室外冷空气吹到室内,家里温度一样会降低,还会让家人感觉到冷不舒服。少部分新风机能够在冬天对送入的空气进行一定加热处理,主要有三种加热类型:热交换、电辅热和智能升温新风机。

  热交换新风机:机器内加载热交换芯,能够利用排出去的温暖空气的热量传递给送进来的空气,预热送入室内的空气。为了有效回收热量,热交换芯的体积要很大才行,所以一般在中央新风系统效果比较好,在壁挂式新风系统中效果则很有限。

  电辅热新风机:通过PTC电加热模块将室外空气加热,这类新风机一般只有一个或三两个额定的加热功能,用户无法设置加热温度,在非常寒冷的时候,设备无法保证送入室内的空气是温暖舒适的。

  智能升温新风机:这是目前新风机加热方式中最人性化的,用户能够自己控制出风口温度。温度可控的技术含量比较高,因此市面上带智能加热功能的新风系统品牌很少。来自极寒地区西伯利亚的递安新风,拥有目前最完善和成熟的智能升温技术。递安智能加热新风机,让用户可以自己设置想要的出风温度,智能升温系统会根据室外温度和机器运行的档速自动调节加热功率,保证输入室内的空气温度就是设定的温度。

  在寒冷的冬天,新风机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华北、东北等寒冷地区,秋冬季节是采暖季,而且还是雾霾严重的时候,必须通过新风系统来确保室内通风换气,保证室内空气的质量。同时新风机的加热功能也是必需的,否则暖气就会被削弱,家人也会觉得不舒服甚至着凉感冒。

  递安旗下的壁挂式新风系统都有独特的智能加热功能,不管室外多冷,都能够确保送入的新鲜空气是温暖的、舒适的,不会降低室内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