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者转化的分析:如何利用温暖沐浴节打造品牌影响力

icon 2019-12-13 11:22:50
icon 0

摘要: 大多数人认为,消费者跟企业是一次性买卖关系,尤其是在建材这个耐用品行业。

  大多数人认为,消费者跟企业是一次性买卖关系,尤其是在建材这个耐用品行业。实际上相比于易耗品,消费者接触建材耐用品的时间和周期都更长,产生客户价值的机会也会更大。要想把他们从消费者转变成用户,需要长期的连接和经营。最近,联邦尚品道浴室暖空调举办的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就是持续性向用户输出具有仪式感的品牌连接活动。

  温暖沐浴节的初心是让更多人关注沐浴,健康沐浴,享受沐浴。联邦尚品道提供更舒适的沐浴环境,相比于传统取暖模式,它更注重空气环境的管理。微至浴室暖空调在保持数字化舒适温暖恒温的过程中,还具有干燥功能实现干衣干房,提升生活的品质化。 同时,提升人与产品的交互体验,通过简洁的外观视觉、全域舒适柔和温暖风触感、清新干净的浴室空气、静音设计的听觉等方面来激活浴室空间的立体观感,达到让人享受沐浴的目的。

  在温暖沐浴节期间,联邦尚品道全国线下门店也同步开启了冬至送温暖行动,给老客户的浴室取暖器检查维护,保障使用安全和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加强与用户的联系,强化联邦尚品道强大浴室取暖产品的认知,同时强化品牌服务的信念。在全国范围内,联邦尚品道老客户的转介绍比例逐年上升,这也是消费者转变成忠实用户的佐证。

  通过联邦尚品道举办的温暖沐浴节,可以总结出把消费者转化成用户的关键点。首先要有取暖产品的硬核技术与个性化满足,保证用户正向积极的使用体验,例如微至浴室暖空调V2以3000W再次定义浴室暖空调制暖门槛,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多功能浴室取暖新品678-8S。其次是品牌信赖,成为消费者心智阶梯的品牌,用品牌的力量为产品、服务背书。第三、超出预期的服务,比如冬季的老客户电器检修,以及装修全流程跟进,让客户买完就不用再操心。第四、定期的仪式感活动,正如冬至温暖沐浴节将与夏至清凉沐浴节成为联邦尚品道的惯例节日,在这个过程中,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持久的动力和活力,成为值得长期信任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