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樘好的防盗门?

icon 2019-12-13 13:40:40
icon 0

摘要:选防盗门,第一肯定先要看符不符合家里的装修设计风格。

  选防盗门,无非就是看以下几点:

  1、搭配装修风格

  2、自己喜欢的颜色款式

  3、好使,用得住

  4、注重安全

  5、智能系统 方便好用

  一、要搭配家里的装修风格

  选防盗门,第一肯定先要看符不符合家里的装修设计风格。功能再强大,价格再高端,如果不符合家里装修效果,那整体就很难看,影响美观。一樘符合自己家装修风格的防盗门,一定是外面搭配建筑装修风格,里面则搭配室内装修风格的,里外兼修。

  二、要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款式

  选防盗门,第二看门的外形、款式、颜色、质感。

  尤其是颜色和质感,要看起来舒服、自然、有活力。

  三、好使,用得住

  防盗门,要好使,用得住。

  一樘门装上后,好用省心,方为好。

  四、注重安全

  选防盗门,安全是重中之重。这个就要实打实,不能以次充好。一樘好的防盗门,包括防爆材料、防撬工艺、防盗锁、警报系统,必须面面俱到。

  五、智能系统 方便好用

  一樘防盗门的开启、关闭,便捷是很重要的一点,这就要求门锁的智能系统和功能必须方便好用。门锁不仅仅要好用,还要老人小孩都会用,才是好的智能系统。

  以上五点,就是选一樘好的防盗门的关键所在,这可都是家装达人们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绝对好用!掌握了这几点,剩下的,就是去建材市场邂逅一款真正自己喜欢的防盗门了!

  神将安全门,就是小编在几位业内资深人士的推荐下才遇到的,真的超有颜值超好用。下面就跟随我来了解一下,这樘有颜值、安全又好用的防盗门,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首先,材料和表面处理工艺

  神将安全门选用优质冷轧钢板,足板足料,厚实看得见,外加氟碳漆塑粉,抗紫外线的同时,表面的质感更饱满。同时,门扇表面采用极高标准的磨砂喷漆工艺,即便以艺术审美的标准,也是一樘不可多得的高档作品。细看的话,你可以发现门的颜色非常自然有活力,纹理线条也比配图的门更清晰明亮。

  第二,外观协调,看着自然舒服

  神将安全门的精致美观遍布各个细节。比如门框的圆润和转角的锋利,张弛有度,看着就是舒服;铰链的颜色与门的整体相融,连缝隙也比普通的门要小2倍;嵌入式门眼,经过严密设计,黄金分割比例符合审美,同时确保了门的平整度和视觉观感;智能锁的外观时尚简约,高技术的集成内在,呈现的不是高冷,而是简约而富有亲和力的外表,让人禁不住想去触摸、感受。

1

  神将安全门,选用进口铰链、密封条等配件。一扇门的起承转合,接近完美工艺标准。根据实际使用神将安全门的体验,小编总结出以下几点感受:开关流畅,无异响、隔音隔热好,没任何小毛病,非常好使。

  用得住,就是用的久,无售后麻烦和维修。神将安全门的表面氟碳漆工艺及防氧化处理工艺,确保了门长期使用后保持不掉漆、不掉色,即便风吹日晒,依然保持原始色泽和质感。

  另外,神将安全门增加了双门槛的设计,既保持美观,也增加了防盗门的承重能力,保证了门不下垂。这,也更好地保证了神将安全门用得住,用得久。

  小编推荐神将安全门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人性化设计。神将的智能锁系统,非常易用、人性化,并且拥有精准识别智能锁,多种方式,0.4秒极速开启,非常方便好用、易用——老人小孩不用学,上手就会用,方便了全家老小。比如老人的指纹磨损不好用,就可以选择感应卡或者钥匙开锁,更方便。门卡丢失也不用担心,注销丢失卡片的权限即可。

  家人不在,有朋友亲戚探访,你也可以根据需要为其远程开门,高效便利,有面子。

  自带内置门铃,无需另外加装,而且比普通外置的门铃声音更清晰洪亮,避免了客人敲门喊门的尴尬。

  选一樘好的防盗门,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其实就是满足这几个最最实用方便的需求,就对了!一切,都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选了神将的安全门

  真心不错

  现在我每天进出家门的心情都是愉悦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