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叔实力宠妻,打造梦想之家,什么叫别人家的老公?

icon 2019-12-13 15:03:06
icon 0

摘要:什么是实力宠妻?

  什么是实力宠妻?

  有一种宠妻就是为她设计一栋别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房子,是一位建筑设计师处处为了自己的妻子,一切都考虑周全,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了他对妻子的宠爱。

  这栋别墅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高津车站。

  这个地方人口约23万人,有11万户家庭。

  这个车站名不要说我们平常很少听到,连日本人也有很多人有第一次听到的。

  但是这个车站的地理位置很好,在田园都市线沿线上,在东京也是一个人气很高的线路,可以直接到达涩谷。

  开头节目的工作人员说,今天要介绍的是实现妻子梦想的H的房子。

  主持人很惊讶:这是怎么回事?

  带着这个疑问,他们首先来到了一家在高津车站很有名的面包店,这个面包店十分的特殊,一楼为面包店,2楼和3楼为住宅。

  这位女士在年轻的时候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面包店。

  而她的丈夫只要妻子想,我就帮你实现。

  就这样,实现了妻子愿望。

  这位先生就是实力宠妻大叔:日本一级建筑师大薮先生

  从店铺到住宅,他已经设计了41年的建筑。

  (一级建筑师在日本是最高级别)

  这栋一户建别墅除了一楼作为面包店和二三楼作为住宅,在这个建筑的地下一层还有大叔的办公室,原本一楼也是的办公室。

  但是当时对妻子来说做面包的面积太小。

  就干脆把一楼整个地让给她,想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就给自己留了地下一楼的空间。

  再回到开头所说的实现妻子H的梦想的家。其实H指的是这个建筑从上空看到的形状。

  南北是凹进去的。

  北边凹进去是为了让北面的邻居更好地采光。这也是这位大叔深得考虑,为了和邻居有个更好,和谐得关系,把北面得空间让出来,不影响邻居得采光。

  而南面凹进去再加上3面玻璃是为了给自己的家更好地采光。

  进入这个家后2楼是一个很宽敞的客厅厨房

  进入厨房,这里也是满满的宠妻结构。

  因为做家务要一直来回动,所以把厨房安放在四面没有墙壁的空间里。这样的话,周围就没有阻碍物,做事行动都很方便。

  再看这个放刀的收纳,为了妻子方便拿道具,使用的是吸铁石的收纳,只要轻轻一贴刀就吸在木板上。

  客厅旁边有一个小阳台,这个小阳台也是为了喜欢做菜的妻子可以在外面熏肉或者熏鱼而制作的。

  再看看客厅,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这也是一个宠妻解构,客厅的所有壁面几乎都是为了妻子加上去的收纳。

  真的是为了妻子什么都设计的出来,这可能就是建筑设计师的任性吧。

  正当上楼的时候大叔特地介绍了他们家里的楼梯

  由于妻子平时上上下下的情况很多,所以楼梯使用了防滑塑胶材料,为的是妻子的安全。

  (时时刻刻都在实力宠妻,样样都为她着想)

  3楼是他们两个人和孩子们的卧室

  再上一层他们还有一个很大的屋顶,也是为了妻子能够没有顾虑地晾衣服。

  其实这个大阳台的主要作用不是为了晾衣服。

  这个阳台其实是为了喜欢看烟花的妻子能够在家里看烟花而设计的。

  还没有结婚前,他们年年都会相约烟火大会。

  每一年夏天,他们能回忆起他们一起去烟花的日子。

  用心准备的玫瑰花,精美的礼物也能够表达浓浓爱意,大叔这样给自己心爱的妻子设计一个家也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吧。

  大叔从介绍房子的时候十句里大概有八句是为了妻子而设计。

  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还是休息的时候这个大叔都为了妻子考虑。

  相爱到结婚再生子他们一起度过了这么久的日子,依然如此恩爱真的是相当羡慕了。

  最后告诉大家这个房子的造价为7000万日币(约450万人民币)

  这位妻子是很幸福的,因为有家人支持的梦想是最美的。

  她拥有一个很美的梦想,也有一个很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