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玩美配色|金舵瓷砖让你的家颜值爆表

icon 2019-12-13 15:10:02
icon 0

摘要: 什么是家​装玩美配色的搭配?建议生活在做加法的时候可以大胆地撞色

  什么是家装玩美配色的搭配?建议生活在做加法的时候可以大胆地撞色;做减法的时候可以选择过渡色、克制的色系。同时,讲究产品的肌理和质感,也是对自己美学生活方式的坚持,对自我生活质感的追求。

  2019年12月,金舵瓷砖携手优居,腾讯家居和湖南广电,联合推出国内首档家居生活方式微综艺。围绕《好好生活》之“好好玩美”——玩美配色,实力演绎2020家装玩美主流配色,教你如何选择有品质有颜值的瓷砖,贴进美好生活。

  国内首档家居生活方式微综艺《好好生活》,由实力圈粉的当红主咖,湖南广电流量主持人yoyo,流量男神“老宋”和金舵品牌体验馆李美玲,带你聚焦明年的流行配色,教你如何挑选有品质的瓷砖。以玩美配色的话题,借助金舵瓷砖玩美系列爆品,传递美好人居生活理念。

  用瓷砖的质感美学

  玩出生活品质

  瓷砖也能当容器?金舵瓷砖传递好好玩美的理念,“玩”是个动词,用瓷砖做拼盘,是一种大胆尝试。垂涎欲滴的蛋糕搭配上高档的金舵瓷砖产品,是创意料理,也是创意配色。为大众消费者展示新的美好生活方式,提升国民的生活体验。

  金舵品牌体验官李美玲指出,质感是指一块瓷砖在光源照射下,在不同角度下所呈现出来的肌理、反射度等——是抛光后镜面反射的效果,还是哑光面,它能用手去感受金舵瓷砖的纹路。但其实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只有适合不同家装风格,才是好的。

  金舵“玩美”系列

  贴进美好生活方式

  “潮流是个圈,每一个传统都可以再次成为潮流。” 知名自媒体人老宋在节目谈到。从Pantone发布的往年流行色中可以发现,每年流行的配色,也曾流行过。一如最近崛起的“国潮热”——国漫配色的红蓝撞色,在Pantone里也有露出。

  金舵研制出一套玩美百搭——既符合西方流行配色,又符合国人审美的瓷砖配色,这是金舵贴进美好生活的方式。而金舵瓷砖的“玩美系列”,也都能与Pantone发布的2020春秋流行色相匹配。

  只要自己喜欢,

  就是好好生活的“玩”美之道。

  生活也应该是这样,懂得什么是适合自己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