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品质彰显主人品味 网友实测托玛仕美式家居

icon 2019-12-13 15:20:30
icon 0

摘要: 如果装修是对房子的基本尊重,那么家具就是在此基础上的关照有加。

  如果装修是对房子的基本尊重,那么家具就是在此基础上的关照有加。一座房子从粗陋的房间到温暖的起居室,家具选的合不合适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毕竟,家具是一个人的品味象征。

  关于家具如何选择,我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给各位朋友一点点参考。这次换房子可以说是我们全家的终极改善了,我把之前的洋房换成了一个三层小别墅,从买房到装修,每一步我几乎都是用挑剔的眼光去完成的,所以选家具的时候也尽可能的挑大品牌,关注的也都是高端行列里的牌子。

  学生时代就看美剧,对美国生活那种高度自由和轻奢的感觉很向往,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美式家居,那种独有的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十分吸引我,这次选家具就着重关注了几个美式家居品牌,美克美家、托玛仕、伊莎利诺、北美之家、艾芙迪。从衣柜、桌椅、床、沙发等角度外观、实用性和构造等方面测评。

  美克美家 综合测评:★★★★

  品袭承英王维多利亚时代的设计风格,在外形和结构上都体现了当时家具的个性特点:豪华大气但是不喧闹浮华;柜体架构层次丰富,空间格局分配把控良好;五金配件简单而古朴,和家具整体风格自然相容。

  但是呢,我觉得他家东西价格有时候有些虚,比如沙发吧,比较了好多家,无论从功能还是舒适度上看,他家的沙发都是中等的,但是价格竟然最高的……

  托玛仕  综合测评:★★★★★

  说实话最开始我不认识托玛仕,是随意逛进去的,而且去的时候店铺正在打样,我在里面匆忙的看了看,但就是这种意外之下,我被托玛仕吸引了,第二天一大早又去逛,还是那种被吸引的感觉,颜色色调、布展陈列还有家具的设计感,全都是我心里的那种感觉。

  所有产品给人感觉就是很有高级感的美式家具,不是那种为了“美式”而“美式”的东西,托玛仕的产品都很自然,没有特意去迎合中国人的口味,美的很纯粹!简约线条与整齐的比例搭配、和谐的光影和谨慎的形状设计、精良的材料和可贵的细节,每一处都像是在诉说生活的多样体验,其实就是给我们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虽说都是大气的现代风格,但是所有的产品也是有很大的样式区别。

  比如我在他家买的第一样是梳妆台,台面和侧面是白橡薄片做成的拼花,前面的小抽屉是很好的饰品和化妆品的收纳空间。而且线条和拼花做了一些呼应,巧妙的就是托玛仕做到了有雕花的情况下,不老气,还很有年轻人的活力。

  伊莎利诺 综合测评:★★★

  这个品牌是我老公要看的,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会看产品呀!去他家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主要是去挑沙发,其实这个牌子美式风格不是很明显,感觉是为了兼顾中国人审美,改良了一些。对于我这种向往真美式的人,就兴趣不大啦!店铺里的所有家具,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很大,户型小一点或者普通户型的我觉得真不太适合。

  北美之家 综合测评:★★★

  这个品牌我认识很多年了,店铺里的广告随处可见“新美式、轻怀旧、纯实木”这句话,应该是他们家的主推价值吧。

  挺有欧式大气的感觉,衣柜上细看有莨苕叶、百叶草这些植物纹理雕花,除了衣柜,其他的家具上也有这些雕刻。店员解释说这表示吉祥如意、祈求平安的意思。好吧,美国人也信这套吗?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这样设计有一点中式的感觉,或者说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吧,年轻人不太适合。

  艾芙迪 综合测评:★★★

  这个其实是我最开始想买的品牌,几年前闺蜜家装修,所有的家具都是买的这个牌子,特别好看。但是这次我自己去亲自看,我总是觉得差点什么,后来我老公告诉我其实是颜色上有点不太协调。像玄关柜和茶几,选了好几组做旧风格的,每一个都感觉“旧”的很假,不太协调。

  基本上我家所有的家具都是从托玛仕定的,而且用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很多人都说家具这些品牌,你付完了钱转身人家就不理你,管你花了多少钱,事后出现问题,售后基本叫不动。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因为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没想到的是托玛仕家居不一样,最开始安装我因为自己原因,反复更改安装时间,店铺和师傅都没有任何不满意,一切都以我为准,上门安装的时候师傅也很热情,一点情绪都没有,真的是服务周到的售后了,

  今天给大家分享这个过程,一个是为了记录,一个是想把更好的东西传递出去。经历过选家具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麻烦,于是想把自己的品味也介绍给大家,帮助更多人在选择家具的时候能有一些靠谱的备选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