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富兰克浴室柜闪耀设计周,看浴室空间设计趋势

icon 2019-12-13 15:34:29
icon 0

摘要:新品亮相,高端品质,,富兰克浴室柜定位精准,紧抓市场需求。

 新品亮相,高端品质,,富兰克浴室柜定位精准,紧抓市场需求。

  富兰克浴室柜为何能在2019广州设计周中广受热捧?“时光穗稻”展馆是否象征着浴室空间的全新设计趋势?又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创新与变革?

  一直以来,富兰克浴室柜不断关注并引导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关怀人在浴室空间的感官与美学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质的浴室柜新产品。

  无疑,通过2019广州设计周的展会,富兰克浴室柜充分展示了优质的浴室柜产品,体现了核心竞争力,不仅着眼于当下的消费升级市场,也引领着未来的卫浴空间设计趋势。

  从单一到整体,浴室柜功能一体化

  随着人们对生活空间的重视提升,浴室的收纳问题越来越得到重视,过去,人们对于浴室间的收纳问题几乎没怎么重视,各种收纳工具功能单一,空间有限。

而富兰克浴室柜此次闪耀2019广州设计周,让消费者们充分认识到浴室柜的重要性。通过对产品的精密设计,将化妆用品、洗漱口杯用品、毛巾沐浴用品等区域进行合理划分,完美解决了浴室空间的收纳问题。

  并且以此为基础,逐渐扩充浴室柜的功能性,比如LED灯镜功能、蓝牙、音箱等等。

  从目前消费者的反馈来看,重点消费市场也乐于接受这些创新设计。因此,浴室柜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浴室收纳工具,而是渐渐成为浴室空间的核心,提升现代家庭的整体性与和谐性。

  从奢华到自然,浴室空间回归质朴

  富兰克浴室柜展馆以“时光穗稻”为主题,现场种植数片天然的稻穗,创意和生动的立体情景布置,环绕整个展示空间,形成了一个回归自然、抚摸自然、感悟自然的神奇空间,为展馆吸引力一波又一波的顾客。

  “时光穗稻”展馆之所以大受欢迎,一方面,这是富兰克浴室柜设计周展位的主旋律,表达了富兰克浴室柜尊崇自然,追求自然的脚步与设计的态度;

  另一方面,许多常年生活在城市的人渴望感受大地与田野的气息,富兰克浴室柜显然深谙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果断抓住了这一点。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浴室柜产品设计趋势,消费者真正希望的是憧憬自然,毕竟奢华只是一时,与自然拥抱才能收获永恒,让生活见证质朴的感动。

  从普通到高端,匠心引领行业升级

  本次设计周富兰克浴室柜亮相了13款新品,包括:山丘、舍得、春游、小乔、汤显祖的梦·镜、街角咖啡馆等,品质同样高端,设计各有春秋,每一款新产品都凝聚了富兰克浴室柜的独特工艺,以及设计师团队那深入骨髓的匠心。

  这种匠心精神使富兰克浴室柜不断引领时代潮流,并进一步掌控浴室柜产品的主动权,同时照亮卫浴行业的聚光灯,激励着浴室柜产品从廉价到普通再到高端的阶梯式升级,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最本质的浴室空间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