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美集团旗下「样子生活」与红点设计博物馆达成独家合作

icon 2019-12-13 16:29:37
icon 0

摘要: 11月30日,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

  11月30日,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在“2019厦门国际设计周”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签署独家电商拓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红点设计博物馆开设电商旗舰店为起点,助力红点与当代好设计获奖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同时双方也会不断深化在供应链整合、产品设计商业化、以及品牌力打造等方面的合作。

  样子生活 CEO吕墨女士(右一)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石振弘先生(左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样子生活」是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专注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2018年初,怀着“让更多人拥有美好家居体验”的初衷,Mexarts漾美集团依托24年积累的国际化设计、生产与管理实力,创立子品牌「样子生活」。

  「样子生活」成立近两年来,因好设计、好品质、高性价比的特性,实现了飞速发展,明星款103°人体工学床持续稳居小米有品家具品类第一,同时也牵手行业头部品牌魔方长租公寓、万科、碧桂园等展开深度合作,并获得小米、顺为资本投资。

  此次「样子生活」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的合作,是Mexarts漾美集团与红点奖的第三次携手:2015年红点奖进入中国之初,Mexarts漾美旗下产品La Vina佛手床即摘得首届“中国好设计”奖项;2019年,Mexarts Music漾美音乐系列“会音乐的桌子”设计概念,斩获全球红点奖Red Dot:Best of the Best最佳概念奖。

 

  此次合作的达成,是Mexarts漾美集团经20多年深耕积累,在全球领先设计力、产品力、创新力基础之上,多元化发展布局的进一步体现。

  近几年间,Mexarts漾美 在持续高端家居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依托自身丰富设计资源及高品质、规模化、高性价比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控和整合能力,向B端市场发力,以设计为引领,为商业空间和家用空间提供从设计到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专注在高端住宅、酒店、长租公寓、商业店铺、办公空间等领域。

  已成功打造“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全球最大规模的上海店和日本东京店,呈现旺顺阁连锁餐饮、蔚来汽车杭州概念空间、小米有品首家线下旗舰店、东京INUA丹麦餐厅、澳洲GreenHouse酒店餐厅等项目,并与万科、金地、绿城等地产集团合作完成超过22个项目从设计到产品的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