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享舒适好音乐 “真香”的索尼WI-10000XM2你不容错过

icon 2019-12-13 17:07:07
icon 0

摘要: 令人期待已久的索尼新款无线降噪耳机WI-1000XM2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令人期待已久的索尼新款无线降噪耳机WI-1000XM2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全新的WI-1000XM2,让我们看到了1000X系列再进化的方向。它更轻巧,更便携,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音质与降噪表现。升级后的索尼WI-1000XM2,无疑又是一款大法的“真香”之作。兼实用性与性能为一身,索尼WI-1000XM2无疑可以使你一步到位,成为你最佳的生活音乐伴侣。

  作为WI-1000X系列的升级机型,索尼WI-1000XM2延续了颈挂式设计。不同于头戴式的WH-1000X系列与全无线的WI-1000X系列。颈挂式设计一方面避免了头戴式的重量压力以及对发型的干扰,另一方面则避免了掉落的危险并实现了长时间续航。更平衡的设计,让索尼WI-1000XM2在无线降噪耳机中具备更均衡的表现。

  当然,身为升级机型,索尼WI-1000XM2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改进。首先WI-1000XM2在舒适度与便携性上就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耳机采用灵活柔韧的硅胶颈带,不仅更轻巧,同时也更易收纳。携带索尼WI-1000XM2外出不再需要大尺寸的耳机盒,更小的收纳盒或是折叠放在口袋中,都会非常轻松。

  而这次索尼的贴心还不止如此,耳塞单元部分采用了磁吸式设计。在不使用时,耳机挂在颈部,也更安全舒适。不必担心线材的缠绕或是甩来甩去对线材的伤害。不仅仅是颈带的变化,耳塞的入耳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了。新耳机采用倾斜式耳塞设计,新设计不仅拥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同时也让耳塞的佩戴更稳定,防止可能的意外脱落。

  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索尼WI-1000XM2也在降噪和音质两大性能上做了进一步的升级。首先便是降噪性能的进一步完善。新耳机采用了与旗舰级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WH-1000XM3相同的HD降噪处理器QN1,降噪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耳机的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以更加高效地捕捉环境内的噪音,从而有效地让耳机进行高精度的反响声波抵消。让用户远离噪音干扰,还原一个更为宁静的聆听环境。而对于WI-1000XM2来说,QN1不仅仅带来了更好的降噪处理能力,同时它也让耳机的音乐处理能力更上一层楼。QN1同时集成了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核心芯片的升级让耳机的解析力表现也再上一个台阶。

  当然,声音品质的提升还要靠良好的高质量单元。在声音单元方面,耳机采用了圈铁混合设计。其中,9mm的动圈单元带来了更为扎实浑厚的低频表现,并且动圈的声音风格特质,让耳机在人声表现上能够更加通透和温暖。而高频方面,耳机则利用动铁单元的优势,让高频表现更为清澈而明亮。三频良好的均衡表现,让WI-1000XM2可以更好地应对不同类型的音乐,为你呈现不同风格的高品质音乐。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全新的WI-1000XM2不仅仅是在收纳与便携性上得到了升级,耳机的使用和操控也更加人性化。新一代耳机的操控界面位于左侧耳机线上,位置的变化让操作更加舒适。不仅如此,耳机的有线模式插孔也变为标准3.5mm接口,因此在实际使用时会更加便利,尤其是在飞机上,寻找替换线材会轻松得多。

  最后说说续航,作为一款颈挂式设计无线降噪耳机,耳机依旧保持了10小时的单次充电续航能力。而快速充电功能得以加强,从之前的15分钟充电,播放70分钟提升到充电10分钟,播放80分钟。在特定环境下,这样的快充能力让耳机可以更高效地快速恢复到工作状态,让你尽享降噪后的舒适音乐体验。

  总体而言,全新一代索尼WI-1000XM2是一款在性能与实用舒适度上全面提升的降噪耳机。颈挂式设计更适合大众用户使用,而出色的降噪性能与优异的音质相结合,让你在拥有更安静的收听环境同时,感受高性能耳机为你带来的出色音质表现。它更加便携,更加易于操作,更加轻巧。可以说,它是一款全方面讨你欢心的无线降噪耳机。年底了,如果你打算升级你的耳机或是体验降噪耳机带来的不同听音感受,那么索尼WI-1000XM2无疑是今年新品中,最值得入手的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