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养生,离不开一款轻音多功能的奥克斯破壁机

icon 2019-12-13 17:26:06
icon 0

摘要:  冬日里离不开“养生”的主题。当今时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

  冬日里离不开“养生”的主题。当今时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现在可谓是“养生时代”。有些人会购买保健品,比如护肝丸、胶原蛋白粉等等,不仅价格昂贵,成分和副作用也是不确定。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我们还是比较提倡食疗养生。

  其实,养生没那么难,选择一款实用的破壁机,可以达到养生的目的。早起一碗五谷豆浆,营养丰富,补上各种维生素和蛋白质,唤醒美好的早晨;下午来杯鲜榨果汁,喝出健康喝出美丽,晚上来份南瓜浓汤,有了饱腹感,还低热量。轻轻松松,才是当今养生时代,每个人应该有的状态。

  奥克斯超薄静音破壁机(HX-PB9388)制作养生餐,不仅操作简单方便,而且还有多种美味可能。虽然只是早晚汤粥、果汁的问题,但是真正拥有这样一台破壁机之后,你会发现,它可以解锁更多配方的粥品、豆浆、米糊类热饮,还能制作多种不同功能的果汁饮品,甚至还能制作小零食。如果把不同的食材进行搭配,可以花样百搭特别多的吃法,每天放松地感受美食带来的快乐,同时能够追求养生的目标。一天从早到晚的简单养生安排,交给奥克斯破壁机。

  使用过破壁机的人都知道,市面上绝大多数破壁机运转过程中的声音很大,对于使用者来说,这种体验特别不友好,网上有些帖子调侃式地用卡纸和泡沫加了隔音罩,但是这到底“治标不治本”。奥克斯超薄破壁机,主打“静音”功能,完全贴合中国人养生的习性。它从破壁机噪音源头出发,将机器内部进行零部件和技术改造,使用了同轴动力传动技术,也就是电机轴和刀片轴一体化,所以运转过程中减少了以往刀片轴和电机轴磨合的声音,毕竟破壁机的转速还要依靠电机和刀片的结合,这样的改造设计之后,不仅噪音降低到74分贝左右,而且动力也得到提升。这样的设计,使得机器能够在低噪状态下,把食材进行破壁研磨,充分释放食物的全营养。

  检测数据表明,经过奥克斯超薄静音破壁机破壁的食物,食物破壁率高达90%。制作出来的食物更加细腻,人体肠胃更容易吸收,以往我们都依赖人工咀嚼或者切碎,其实这样处理的食材,人体只能吸收其中的10-20%,其他80%都因为人体无法吸收而浪费。

  有了这款破壁机之后,制作豆浆的过程中,不用浸泡豆子,干豆子加上适量清水就能制作,因为豆类浸泡太久的话,虽然容易搅打和煮熟,但是食物中部分精华和营养会损失掉,破壁机的好处就是省去了传统做法的浸泡步骤,保持了原有食材最充分的营养。像早晨的豆浆,可以自己选用几种豆类、粗粮食材,一次用2-3种,根据个人口味,一次选用2、3种进行制作,八叶精钢破壁刀,能够将食物粉碎细腻,不用过滤,轻松补充蛋白质。

  也可以将炒熟或者烤熟的五谷食材直接打成粉状,做成五谷粉,比如黑芝麻核桃黑豆粉、红豆薏米粉、红枣紫米阿胶粉……然后采用冲调的方式,确保营养又有饱腹感,甚至带一些到公司,一份下午茶就可以随时食用了。各种食材自己搭配,黑发补肾、祛湿消肿、补气益血各种功能充分照顾到不同体质的人群。

  科学技术的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也让我们更加关注健康,这样一台底座重量0.6千克、厚度只有4.5厘米的高颜值破壁机,放在厨房一点都不占位置,而且还管吃管喝管研磨,让我们的养生之路更加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