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怀旧回忆的Ligne Roset Phileas沙发

icon 2019-12-14 16:48:29
icon 0

摘要:由设计师Philippe Nigro设计的的Phileas沙发既令人惊喜又富有挑战。Phileas的成功在于设计师Philippe Nigro为其注入了现代化的元素

  设计师Philippe Nigro设计的的Phileas沙发既令人惊喜又富有挑战。Phileas的成功在于设计师Philippe Nigro为其注入了现代化的元素,不仅具有强烈个性化的冲击,更给人一种“从未见过”的视觉化标签。在唤醒一系列怀旧回忆的同时,传达出一种令人欣慰的历史延续性。

  唤起记忆的线条

  Evocative lines

  在Phileas的设计风格上,Philippe Nigro通过对绗缝垂直线条的重复使用让人联想起铸铁或时尚的玻璃条纹散热器柱子。同样的风格也出现于Duralex推出的Picardie杯子设计上(1954年创制)。在Daniel Craig出演的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中,邦德喝威士忌时正是使用的这款杯子。

  这种垂直绗缝同样也唤起了人们对20世纪50年代汽车座椅装饰的回忆,以及对威尼斯Simplon东方快车晚宴的畅想。不禁让人联想到英国绅士俱乐部中舒适的氛围;阿加莎·克里斯蒂和儒勒·凡尔纳的小说……仿佛引领着使用者参加一场静止的时光旅行。

  大胆设计 超感前卫

  Irresistible comfort

  独特的舒适设计为Phileas沙发提供了一种备受欢迎的包裹感。设计师Philippe Nigro将绗缝的垂直线条与具有手工制作工艺的超柔填充泡沫相结合,为使用者带来了不可抗拒的舒适性。

  不仅如此,轻轻向后倾斜的座椅坐垫,具有视觉特征的护腰,为头部及肩部提供支撑且高耸至耳边的座椅椅背,缓缓倾斜的扶手以及附带的一个脚凳,都让Phileas沙发倍感舒适。

  设计大师Michele De Lucchi曾说“Philippe Nigro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每次都既不同又熟悉,既大胆又可被理解的世界”。这不仅是对设计师Philippe Nigro的极高评价,这也是对Phileas沙发的完美定义。

  关于设计师Philippe Nigro

  设计师Philippe Nigro出生于法国尼斯,曾在里昂和巴黎学习产品和家具设计。毕业之后立即决定去米兰体验意大利的设计氛围,并于米兰设立了自己的设计事务所。Philippe Nigro以“玩乐”的态度做设计,他的设计总是充满着搞怪的灵气。独特的设计天赋,也吸引无数知名品牌与其合作,如Hermès 、Baccarat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洗衣机红顶奖获“大满贯”,技术创新铸就品牌硬实力草月流第三代传人最新力作将亮相腾象家居艺术&家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2020年度最值得入手的五大品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十大顶级电动牙刷品牌排行榜启程“下一站幸福”,助力房企品牌春节瞄准“家”营销释放生活空间,双十二智能家居超八成被白领买走淘童家具:荣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百强品牌”LAZBOY沙发:宠你放肆“懒”,助你舒心“懒”冬日里养生,离不开一款轻音多功能的奥克斯破壁机复盘生活家装饰这9年 对话白杰静享舒适好音乐 “真香”的索尼WI-10000XM2你不容错过漾美集团旗下「样子生活」与红点设计博物馆达成独家合作美的洗衣机红顶奖获“大满贯”,技术创新铸就品牌硬实力草月流第三代传人最新力作将亮相腾象家居艺术&家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2020年度最值得入手的五大品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十大顶级电动牙刷品牌排行榜启程“下一站幸福”,助力房企品牌春节瞄准“家”营销当贝投影F1C值不值得买?同价位无敌性价比 黑科技很抢眼释放生活空间,双十二智能家居超八成被白领买走淘童家具:荣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百强品牌”LAZBOY沙发:宠你放肆“懒”,助你舒心“懒”冬日里养生,离不开一款轻音多功能的奥克斯破壁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