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联合《叶问4》 拳打脚踢出国门

icon 2019-12-16 10:23:39
icon 0

摘要:  距离《叶问4》上映还有6天,根据网上一些观影系统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近百万人想要观看此部影片

  距离《叶问4》上映还有6天,根据网上一些观影系统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近百万人想要观看此部影片。《叶问4》或成为年终大赢家,为本年度国产影片总票房做出重要贡献。作为《叶问》系列十年的终极之作,《叶问4》强大的幕后团队和演员阵容也堪称“终极制作”,除了主演甄子丹,导演叶伟信和监制黄百鸣,第三部的动作指导袁和平也纷纷回归,打造近年来华语电影最豪华最值得期待的功夫片。

  目前《叶问4》的相关海报已陆续放出,其中由功夫巨星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只身一人面对整个美国军营,留于世人一个刚毅背景的海报十分精彩。这张海报同时授权于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海报上方“厨壹堂集成灶”清晰显露,海报下方“厨壹堂集成灶×叶问4”给予大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耳目一新。

  《叶问4》选择与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合作并非偶尔。从2008年第一部《叶问》的问世,到如今,《叶问》系列电影已经陪伴了我们十年,它不仅仅是一代人的回忆,更已然成为中国功夫片经典IP的代表之一。与此同时,厨壹堂集成灶也在以不断更迭的高品质产品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并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标杆品牌。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是而言,厨壹堂集成灶所见证的不仅是十年的回忆,更是中国家庭厨房的变革,以及中国经济的崛起和科技实力的壮大。

  十年青葱岁月,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也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传承永发机电50年电机核心科技,厨壹堂集成灶一路崛起,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高新研发团队,开拓创新,以品牌魅力打造传奇之路。如今,厨壹堂集成灶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消费体验,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跻身集成灶两大品牌,2018年也成功与甄子丹结缘,签约甄子丹成为品牌代言人,将甄子丹沉稳干练的硬汉形象灌注品牌印象之中。与此同时,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所展现的“内有民族大义,外有强劲功夫”的形象,也彰显出厨壹堂集成灶的品牌魅力。

  此次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通过与《叶问4》的联合推广,也将进一步树立厨壹堂集成灶品牌的“为国安民”的正义形象。厨壹堂集成灶也以自身品牌影响力反哺《叶问4》,助力中华武术发扬光大,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强大。

  中华武术作为我国的国粹,伴随着中国历史与文明发展至今,其经过一代代人的传承,维系着我们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魂,也承载着中华儿女基因构成的魄。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也秉承这样的武义精神,戮力前行、锐意进取,将中国好品质传颂全世界,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骄傲,塑造出新时代的中华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