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辉煌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川渝品牌推介会大获成功

icon 2019-12-16 10:30:13
icon 0

摘要:继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2019苏皖品牌推介会盛大召开,厨壹堂成功下26城后

  继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2019苏皖品牌推介会盛大召开,厨壹堂成功下26城后,12月3日,集成灶国内两大品牌厨壹堂无烟中国行·灶富川渝品牌推介会再次来袭。厨壹堂招商部部长杨永、川渝大区经理符达勇及其团队共同拉开了活动序幕,厨壹堂销售部部长封国华和市场部部长金小传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活动提供了超强的支持力度。

  招商会现场人潮拥挤,气氛热烈,近百家意向经销商齐聚一堂,在充分了解行业方向、厨壹堂加盟政策,以及厨壹堂最新产品后,不少经销商表示合作,并纷纷前去签约打款,助力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再获新佳绩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奠定了优质基础。

  戮力前行 厨壹堂集成灶以实力铸口碑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集成灶成为市场新风口,厨壹堂集成灶的发展更是十分迅猛,其不仅一跃成为集成灶行业的“新贵”,获得越来越多经销商的青睐,产品也在市场上享有盛名。如此热销的背后,厨壹堂集成灶到底有哪些优势在支持呢?今天我们就来探寻一下厨壹堂集成灶背后的秘密。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前身为具有50余年电机制造经验的浙江永发机电有限公司,依托永发机电雄厚的生产、技术资源,厨壹堂打造属于自身的生产基地,并依此开发专业的技术设计研发中心,拥有三条全自动数控检测线和480余套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掌握50年电机核心科技的厨壹堂,成功由一家工业产品企业转型为民用产品高新企业,并发展为中国集成灶领军品牌。

  十年戮力前行,十年锐意进取,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自成立以来,以势如破竹的迅猛速度开启集成灶行业的新发展。实力见证品牌魅力,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厨壹堂集成灶不断攻破技术壁垒,荣获20多项国家专利(包含发明、实用新型等)。厨壹堂也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浙江制造认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

2

  恒力发展 厨壹堂集成灶以服务获青睐

  专注服务是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的另一重优势。秉承“成为世界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和未来厨房设计引领与制造专家”的企业愿景,厨壹堂集成灶始终关注于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无烟厨房空间体验,注重对集成无烟厨房文化的探究和提炼,不断丰富产品线,更迭系列产品,更好地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对集成无烟厨房的不同风格喜好和使用需求。

  正是拥有自主研发电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认证产品、自主创新技术、线上线下市场推广支持、专业细致的营销服务等诸多优势,国内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品牌影响力才能享誉海内外,想要与厨壹堂合作的经销商才会与日俱增。此次招商会取得的圆满成功,彰显了厨壹堂强大的品牌实力、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增强了各地区合作伙伴对市场和未来的信心,同时也为厨壹堂拓展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自身品牌影响力。集成灶行业两大品牌厨壹堂将携手经销商们在未来勇往直前、势如破竹,开启成功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杰装饰:漂亮的别墅渗水了?原来是这里没有做好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联合《叶问4》 拳打脚踢出国门2019星杰装饰年终盛会季用三场主题活动迎接2020富得利地板昆山寻星之旅:如何在同质化市场中打开局面2020年大屏将兴 拥有自产屏的熊猫电视或突围而出今日设计星、佳泽日盛装饰&欧派橱柜设计师沙龙艾立德携手南方网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聚力共赢未来开辟高端洗护方式,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荣膺2019红顶奖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最适合年轻人入手的潮流品牌唤醒怀旧回忆的Ligne Roset Phileas沙发美的洗衣机红顶奖获“大满贯”,技术创新铸就品牌硬实力草月流第三代传人最新力作将亮相腾象家居艺术&家星杰装饰:漂亮的别墅渗水了?原来是这里没有做好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联合《叶问4》 拳打脚踢出国门2019星杰装饰年终盛会季用三场主题活动迎接2020富得利地板昆山寻星之旅:如何在同质化市场中打开局面2020年大屏将兴 拥有自产屏的熊猫电视或突围而出今日设计星、佳泽日盛装饰&欧派橱柜设计师沙龙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国产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推荐艾立德携手南方网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聚力共赢未来开辟高端洗护方式,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荣膺2019红顶奖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最适合年轻人入手的潮流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