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新品集成灶 上市即成爆品!一身才华实力派等你来撩

icon 2019-12-16 10:39:42
icon 0

摘要:  受制于经济下行和房地产市场低迷,2019年全年厨电行业都处于寒冬之中,

  受制于经济下行和房地产市场低迷,2019年全年厨电行业都处于寒冬之中,然而近年来发展态势如日中天的集成灶却是另一番光景,上半年在整体厨电市场中销额占比已达到15.2%。作为专注于一线厨具研发的高端品牌,法迪欧不仅在整体行业下行的背景下频频实现逆势上扬,更是在双十二推出了两款新品集成灶,以超高品质、人性化功能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据透露,法迪欧90X04R、90Z05R集成灶首发当日就收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了法迪欧集成厨电带来的便捷品质生活。

  新品集成灶“一身才华” 不惧挑剔目光

  从功能上来看,法迪欧集成灶90X04R、90Z05R分别将消毒柜、蒸箱与烟灶机融合到一起,通过功能的集成满足用户对多个烹饪场景的需求;同时还可以极大地节省厨房空间,对于小户型或者厨房面积比较小的家庭来说都是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法迪欧90X04R集成灶配置的消毒柜具备120L大容量,采用双模式消毒烘干,确保餐具卫生、呵护家人健康。法迪欧90Z05R集成灶则拥有58L容量的蒸箱,食品级内胆,一键烹饪多样美食,契合了国人对“蒸”美食的喜好。至于烟灶方面,两款新品集成灶都是一样的优秀。宽幅吸烟口、18m³大吸力、升级纯铜电机,让油烟无处可逃;4.5KW大火力、1-99分钟随意定时烹饪;更重要的是,支持一键烟灶智能联动,风随烟动、省心省事;并在油烟机顶部设置了保温加热置物台,准备再多的菜式也不怕凉凉。如此看来,功能配置堪称一流的法迪欧集成灶,果真是“一身才华”,12月12日登顶苏宁易购线下渠道销量榜首,也是硬核实力的体现。

  法迪欧集成灶家族实力出众 把厨房安排得明明白白

  除2款新品之外,法迪欧还有三款已经为用户服务了一周年的集成灶,他们在功能上也各有所长。法迪欧90X01集成了油烟机、燃气灶、120L消毒柜以及橱柜,配有智能触控大屏。集成灶90Z02则采用了烟灶+蒸箱的组合,30-100℃广域变频控温,各种美食随手拈来。法迪欧集成灶90ZK03在烟灶机之外配备了蒸烤一体机,在“蒸”的功能方面进一步升级,3D循环立体速热、50-220℃精准温控,海量美味随意烹饪。这三款集成灶上市一周年以来,依托苏宁易购线上旗舰店和全国门店的优势,表现也很抢眼。

  可以说,法迪欧高端集成灶家族各有千秋的五款产品,无论是品质、功能还是性价比,都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使用体验,足够把你家的厨房安排得明明白白。而12月份正值法迪欧九周年庆,多重庆典福利回馈用户,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前往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廉顿陶瓷丨年末高铁出游攻略来啦!来趟不一样的年终旅再续辉煌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川渝品牌推介会大获成功星杰装饰:漂亮的别墅渗水了?原来是这里没有做好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联合《叶问4》 拳打脚踢出国门2019星杰装饰年终盛会季用三场主题活动迎接2020富得利地板昆山寻星之旅:如何在同质化市场中打开局面2020年大屏将兴 拥有自产屏的熊猫电视或突围而出今日设计星、佳泽日盛装饰&欧派橱柜设计师沙龙艾立德携手南方网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聚力共赢未来开辟高端洗护方式,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荣膺2019红顶奖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最适合年轻人入手的潮流品牌唤醒怀旧回忆的Ligne Roset Phileas沙发威廉顿陶瓷丨年末高铁出游攻略来啦!来趟不一样的年终旅再续辉煌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川渝品牌推介会大获成功星杰装饰:漂亮的别墅渗水了?原来是这里没有做好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联合《叶问4》 拳打脚踢出国门2019星杰装饰年终盛会季用三场主题活动迎接2020富得利地板昆山寻星之旅:如何在同质化市场中打开局面2020年大屏将兴 拥有自产屏的熊猫电视或突围而出今日设计星、佳泽日盛装饰&欧派橱柜设计师沙龙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国产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推荐艾立德携手南方网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聚力共赢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