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智慧社区,世纪晟科技见证人脸识别智慧成果落地

icon 2019-12-16 11:59:32
icon 0

摘要:11月28日,广东乐主科技客户答谢晚宴暨新品鉴赏盛会在珠海万豪酒店举行。

  11月28日,广东乐主科技客户答谢晚宴暨新品鉴赏盛会在珠海万豪酒店举行。

  作为乐主集团的兄弟公司兼技术合作伙伴,乐主携手Centrizen世纪晟世纪晟助力乐主智慧社区生态布局,发布了一系列人脸识别智能设备,广东世纪晟科技董事长李红兵出席见证智慧成果,今日头条、央广网、新华网、凤凰、新浪、搜狐、网易、爱奇艺等众多媒体组成发布会媒体团,全程报道本次发布会。

  广东世纪晟科技董事长李红兵女士(中)

  会上,搭载世纪晟科技自主核心算法技术的人脸识别门禁产品备受关注。客户嘉宾现场体验人脸识别智能门禁,亲身感受智慧时代的便捷生活。“一扫脸,就能识别开门了,我觉得这比现在刷卡进出方便很多,还安全,很人性化的智慧服务。” 一位来自佛山的客户在体验后表示。

  智慧社区技术成果发布会现场

  借助世纪晟科技自有算法和在安防领域的核心优势,乐主科技让社区安防更智能化,实现了诸如小区人脸识别视频监控、人脸识别智慧门禁、智能家居系统联动等产品研发。作为3D动态人脸识别技术专家、乐主科技产品研发技术伙伴,世纪晟科技董事长李红兵女士对此次合作作出分享:“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优势,赋能乐主集团智慧社区产品升级,一方面可以为业主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慧的社区环境,提升品质生活;另一方面,能够以创新技术驱动行业创新发展。”

  本次乐主新品发布会,世纪晟与乐主创新性地提出了对智慧社区生态发展的新命题——发展社区共联网,力图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智慧社区生态进行创新性融合,打通社区社交生态网络,让人工智能技术联通线下线上场景,让技术助力社区人文环境的共联网化,将传统社区的“信息孤岛”概念打破,挖掘更多的社会价值、商业价值。

  智慧社区技术成果发布会现场

  社区管理质量与居民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如何通过推动智慧社区建设及方案落地来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一直是广大厂商、研发机构思考的问题。可喜的是,致力于推进行业智慧转型的世纪晟科技,其自主核心的人脸识别技术等成果,为其提供了路径和有力支撑。

  室内7寸Wifi对讲机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将建成大湾区“9+2”智慧城市群,大力发展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市政等,用智慧链接美好生活。作为深耕人脸识别算法的高科技企业,广东世纪晟科技正利用团队优势、技术优势,在智慧方案落地上产出更多成果,让更多用户享受智能、安全的全新生活,见证一个充满魅力的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平台诞生。这同时也是大湾区时代所赋予世纪晟的新使命。

  世纪晟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安防等技术解决方案合作欢迎致电;乐主科技门禁产品代理及广告主服务请致电:商务部刘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