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娅菲门窗总经理郭玉贵荣膺“中国门窗脊梁人物”

icon 2019-12-16 15:11:37
icon 0

摘要:  2019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经商会于...

  2019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经商会于2019年12月14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2019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系列活动。

  年会上对家居行业内包括制造、销售、设计、媒体等领域的优秀青年进行隆重表彰。同时举行的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年轻一代家企业家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这也是新时代推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杰出代表娅菲门窗总经理郭玉贵受邀参加本次门窗年会现场,出席并获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副会长称号,荣膺“中国门窗脊梁人物”,与业界大咖、企业家精英齐聚北京,共同开启行业发展新纪元!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消费需求升级,“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蝶变。娅菲门窗过去十九年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不断推动家居行业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创新发展,构建以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核心、协同发展、具有活力的现代家居产业体系,不断增强我国家居业发展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娅菲高端静音门窗采用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应用精密设备进行分析,成功研发出高质量产品,打造符合国内高端市场的静音门窗,同时随着时代发展未来将不断推动实现门窗行业的制造升级以及产品的智能化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静音及更富美感的门窗产品,为千万家庭带来美好人居解决方案,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全新的消费时代。

  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

  ▼

1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企业家,他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又积极地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家居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为家居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做出重要的贡献,他们,永远在行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娅菲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