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浴室柜《寻匠之旅纪录片》:内心所向,只为寻匠

icon 2019-12-16 15:48:13
icon 0

摘要: 悦过山丘,寻匠之泉。FRANK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在广大媒体和群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悦过山丘,寻匠之泉。FRANK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在广大媒体和群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寻匠团队的每一步旅程都牵动着消费者的心,同时也对整个过程充满好奇,因此,《寻匠之旅纪录片》应时而生,跟随着寻匠团队的脚步,共同感受那苍茫的腾格里沙漠,徜徉在阿拉善天鹅湖中。

  从10月23日寻匠发布会到11月4日讨论拍摄细节再到11月9日正式启程,短短3天的行程,寻匠团队奇迹般地完成了抵达银川、搭建场景、灯光布置、准备道具、完成拍摄等多项任务,而最终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部近乎完美的作品——“山丘”形象片《悦过山丘,让爱回家》。

  寻匠有痕迹,留存美好回忆

  如果说《悦过山丘,让爱回家》是献给所有关注和喜欢富兰克浴室柜的消费者的一份礼物,那么《寻匠之旅纪录片》也是献给寻匠团队成员最好的礼物,以现场的镜头视角记录每一个人的付出与感受,让本次寻匠之旅留下珍贵的痕迹,留存了这一趟旅程最美好的回忆。

  从纪录片中沙沙的风声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寻匠团队此行并没有想象中轻松,从佛山来此须跨越了2000多公里的距离,穿越其中,即有狂风和沙尘所包围,又经历过越野车陷进沙里、冲坡失败、出现故障等情况,而晚上空气干燥且寒冷,这一路过来更像是在沙漠中探险。

  尽管如此,寻匠团队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按照目标抵达了目的地的阿拉善天鹅湖。富兰克浴室柜副总经理方平:“踏入沙漠寻匠之旅就像贝多芬的田园交响曲一样,用自然的力量扩张我们对产品使用的审美,打破固有的界限,为富兰克创作更多有设计哲学的产品。”这一路的艰辛,以及沿途壮阔的风景,都在不断为丰富富兰克浴室柜产品的内涵添砖加瓦。

  拍摄有故事,团队真实感受

  为“山丘”浴室柜拍摄一部形象宣传片,是第四季寻匠之旅的一项重要任务,寻匠团队分成两个摄制组,一组再次深入沙漠进行初期的拍摄,另一组在天鹅湖边搭建一个山丘与自然紧密相连的场景。湖边是味道很重的泥泞,而沙漠中满是滚滚的风沙和起伏的山丘。

  可以说,每一个镜头都来之不易,每一句配文都是摄制团队最真实的感受。正如片中的那句对白所说:“时间久了,渐渐分不清人海沙海。茫茫游荡,迷失于路途当中,忘记了日夜交替,忘记了人生短暂,甚至忘记了等待自己回家的人。”很好地表达了那种经历风沙渴望回家的人生旅途。

  因而,最终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悦过山丘,让爱回家》,得以像一部电影级大片一样引人入胜。通过满满的细节,直击人心的对白,向消费者传递一个富有深度的浴室空间,让人生的旅途不负一生的陪伴,让爱回归最初的本质。

  未来,寻匠的足迹匠越来越多,寻匠的内涵和精神力量也越来越丰富,在寻匠团队的心目中,“寻匠之旅”已然成为富兰克浴室柜的品牌符号,更与富兰克浴室柜的核心价值观“品牌即是人格”深深契合。

  内心所向,只为寻匠。感谢富兰克浴室柜!感谢寻匠团队!感谢每一位支持寻匠之旅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