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朗2019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旗舰展厅圆满举行!

icon 2019-12-17 10:33:54
icon 0

摘要: 为2019年收官,更为2020年播种,12月11日

  为2019年收官,更为2020年播种,12月11日,美国百朗2019新品发布会在百朗上海宜山路旗舰展厅圆满举行!百朗亚太区总经理张超博士,供应链总监盛剑锋先生,研发总监景步云先生携百朗核心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新风市场趋势、2019重磅新品推介和产品售后三大版块内容展开。

  百朗亚太区总经理张超博士为发布会致辞,对2019年的产品市场表现和整体业绩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的增长目标进行了展望,巩固全体经销商对新风市场的发展和百朗品牌未来发展的信心。并承诺今后百朗在新品研发和推广力度上会持续加强,不断加快新产品的市场投放,加大渠道经销商支持力度,力求2020年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与经销商伙伴们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百朗产品经理邓永聪先生带来了——NOAH5.0 plus智能新风系统、全屋新风除湿一体机、大风量柜式新风系统、单向流壁挂式除霾新风机等九款新产品的全方位解读,旨在提供全方位、更彻底的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

  依托卓越的新风科技以及走在前沿产品工艺和创新技术,百朗本次发布的新品可谓是非常的有“料”,抢鲜目睹这波新品风采!

  在建材家居行业,都说“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百朗不仅重视前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也非常注重后端的安装和售后。本次会议中,百朗的市场经理和售后服务经理就《零售形象门店手册规范》和《售后400体系》做了相关主题介绍。

1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国百朗始终以匠心精神做高品质、性能卓越的产品,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在中国市场,美国百朗对于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的探索脚步从未停歇。

  未来,美国百朗会继续以“高品质产品和专业规范式的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加卓越、积极有效的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营造健康品质生活。

  温馨提示大家,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接下来会陆续在百朗全国各大终端门店上线,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