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富兰克浴室柜“时光穗稻”理念:回归自然质朴

icon 2019-12-17 11:16:09
icon 0

摘要:聚焦2019广州设计周,FRANK富兰克浴室柜的“时光穗稻”展馆大获成功

  聚焦2019广州设计周,FRANK富兰克浴室柜的“时光穗稻”展馆大获成功,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如潮,连续4天观众络绎不绝,贡献了一场令人意犹未尽的设计盛宴。

  富兰克浴室柜展馆以“时光穗稻”为主题,主要是为了传递“回归自然质朴”的理念。通过2019广州设计周的展会,富兰克浴室柜充分展示了优质的浴室柜产品,体现了的核心竞争力,不仅着眼于当下的消费升级市场,也引领着未来的卫浴空间设计趋势。而这些,都和富兰克浴室柜理念指引分不开。

  展会现场种植数片天然的稻穗,创意和生动的立体情景布置,环绕整个展示空间,形成了一个回归自然、抚摸自然、感悟自然的神奇空间。把空间体验做成景点,表达了富兰克浴室柜尊崇自然、追求卓越的脚步与设计的态度。

  城市太过喧嚣,我们需要感受自然、拥抱自然。常年生活在城市的人更渴望感受大地与田野的气息,富兰克浴室柜显然深谙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果断抓住了这一点,用自然的亲和力重新深泽审美,一呼一吸,与自然触碰,成为原创设计领域的独特风景线。

  回归自然,拥抱自然,离不开对大地的敬畏。因此,富兰克浴室柜所展出的新品皆以“大地之色”为主色调,山丘、小乔、街角咖啡馆、雪岩、舍得、春游、自在、曼哈顿、无余、奥斯陆、留白、汤显祖的梦·境、西海岸,13款原创新品惊艳全场。

  富兰克浴室柜的展厅如此受欢迎,产品销量好,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通过长期的积累和沉淀,结合现代化的科技、环保的实木材料、极致的匠心工艺,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设计的手法,打造一个科技、时尚、梦幻,难以言表的浴室空间。

  理念的意义不在于把口号喊得多响,而在于它能为受众带来什么。富兰克浴室柜的理念告诉世人,浴室空间其实并不复杂,美好的生活就在于注重细节,每个人需要做的就是认准这个品牌,一提到浴室柜首先想到的就是富兰克,即“浴室柜=富兰克”。

  从展会的热闹和消费者的反馈来看,无论是观众还是观展商,都已经体会到了富兰克浴室柜的理念。返璞归真,沁人心脾,富兰克浴室柜的品牌理念得以受到广泛认同,并与现代生活相得益彰。这种广泛的认同会带来质朴的感动,不断把富兰克品牌精神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