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窝国美正式签约,强势狙击新零售家装市场!

icon 2019-12-17 12:14:06
icon 0

摘要: 12月13日,安乐窝CEO黄嘉林与国美零售副总裁张德炬于国美北京总部正式签约

  12月13日,安乐窝CEO黄嘉林与国美零售副总裁张德炬于国美北京总部正式签约,双方将围绕资源共享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赋能升级,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建材家电选购方案,全面提升家装服务体验,开启新零售家装时代新篇章。

  赋能发力,抢占流量新风口

  在格局创新和赋能升级的双重驱动下,家装行业和周边领域的行业加速融合。对于产品链条长、覆盖领域广、服务体验高的家装产品来说,更考验企业的营销灵敏度和创新竞争力。2018年11月,安乐窝中山石岐大信国美店盛大开业,通过搭建全渠道的闭合生态场景,打破服务边界的断层壁垒,在落地实践中签单不断,成功获得市场认可。

1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价格低品质好的产品,安乐窝与国美两大品牌持续融合,在直营门店全新设计的展厅中,将精品建材和大牌家电共同陈列在消费者眼前,全方位展示产品的款式、性能和价格,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购物过程,提高消费者与商品的交互体验,大大提升购买决策效率,提高客单值。

  互利共赢,打造行业新标杆

  随着消费升级的日益渗透,广大消费群体不再只关注产品的价格,而是逐渐向产品质量、便捷程度延伸的追求。此次安乐窝和国美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实现为家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理念。

  

  在双方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中互利共赢,打造1小时最强家装供应链,开拓新零售创新思路。安乐窝线下门店的产品体系与国美精准流量展开深度结合,不断拓宽下沉市场中共同目标客户,享受一站专业贴心的建材家电采购服务。

  多维升级,突围狙击新市场

  安乐窝加速整合供应链,成功打造出1小时建材商超模式。安乐窝全国布局500家线下门店,释放3500亿品牌价值,共享100多个品牌和近20000款产品,覆盖全屋建材各品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同时安乐窝拥有成熟仓储物流体系,“123限时达”物流配送系统高效完成一站闭环。安乐窝坐拥全网平台百万级流量,矩阵化营销获取目标客户实现转化。 

  买全屋建材,7成人都选安乐窝。安乐窝持续深耕战略布局,打造选购场景的升级体验,引领行业变革升级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