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窝家装发布软装2.0系列,一次略显高调的官宣?

icon 2019-12-18 17:05:10
icon 0

摘要:如果将家庭装修比作化妆的话,地板、墙面、灯具、洁具……

  如果将家庭装修比作化妆的话,地板、墙面、灯具、洁具……这些硬装部分只能算得上是一层底妆,而窗帘、沙发、床罩、餐布……这些软装部分才是扮美一个家,让这个家有独属自己的性格,透着自己的调性的灵魂。

  近日,美窝家装——一家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发布了软装2.0系列。这是家装行业内第一次就软装要素发布的公司官宣,也是一家现代化家装企业将软装,这个被多数正在或者筹划装修的家庭轻视的细节,上升到新的高度,甚至无形中将软装定位于“决定家庭格调内涵”的理念诠释。

  根据美窝家装企业微信公众号的描述,美窝软装2.0系列共分五款:格调先生.Feeling,星光初绽.Shining Star、生活元素.奥卢,日光倾城.瓦萨,湖畔光影.科沃拉。光看这些题目,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其所云。但细细阅读,还是颇有些才情和想象力的。

  这五个系列,以需眼观感受的颜色和需触碰感觉的材质的统一为基调,以软软的布艺和硬硬的地板墙面之和谐为标准,以细节点缀宏观,从而提升整个家庭品味为目标,为生活于现代都市,追求轻奢个性的都市年轻人而统筹规划。客观的说,这五个款式的划分,大体将现时代下的审美“一网打尽”,给处于装修期的年轻人提出了专业周到的建议,为职场人都知道的五种“性格动物”确定了适合自己的选择。然而,起一组超过一般人可以认知解读的华丽炫目的名字,反而掩盖了其本身具有的亮点,让消费者误认为美窝家装是一家过于高调的公司。

  实际上,美窝家装从诞生之日起,就定位于“为年轻一族服务的专业家装公司”。在家庭装修的设计,选材,价格,施工,监督“五部曲”中,这家公司始终立足年轻人的立场,理解年轻人的想法,化解年轻人的难题。大多数与之有过交集,感受过其品质服务的年轻人都会对美窝留下“华而有实”“外强中更强”的印象。

  而此番美窝家装略显高调的软装2.0的官宣,可以视为同为“年轻一族”的新锐企业一次小小的傲娇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