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艳代言的净水器品牌汉尔顿以节水为核心向多场景拓展

icon 2019-12-18 17:07:47
icon 0

摘要: 中国消费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体验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中国消费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体验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新的消费需求将孕育更多的品牌,渠道和营销模式的变革,也为不同规模的品牌带来了颠覆性的增长机会。

11

  场景拓展为大小品牌都提供了崭新的机会

  场景细分是近两年品牌营销的关键词,而产品创新也随着消费者生活场景的多元化而变得更加丰富。例如,在瓶装水领域的农夫山泉,通过把各种各样的场景,比如运动或礼赠场景,宝宝喝水和老年人喝水场景等,把很多的细分市场做实做透,从而实现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稳健增长。

  汉尔顿净水器是变频节水净水技术领域的领导品牌,目前,汉尔顿净水器以其变频微废水技术为核心向净水需求的多元化场景拓展,家庭用水多场景、全屋净水、商用(商场、地铁、医院、学校、银行、办公室等)。并结合汉尔顿智慧水务IOT平台实现高度智慧化有机结合发展。

  汉尔顿净水器变频微废水技术是推动其发展的核心技术。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来临,传统反渗透净水器普遍存在的废水率高、产水率低、滤芯寿命短等弊端日益显现。传统反渗透净水器不足20%的产水率造成了巨大的水资源浪费。我国是个水资源贫乏的国家。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只有世界人均水平的1/4,节水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汉尔顿变频微废水技术的诞生对净水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凡的意义,其拥有85%以上的高产水率,大大降低水资源的浪费。

  目前,国家标准委正紧锣密鼓地制定《反渗透净水机水效标识实施规则》,预计2020年年底将全面实施。汉尔顿净水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实施以变频微废水技术为发展核心,向更多元化场景拓展,旨在以赋能更多场景的节水应用,实现全面的节水效能。

00

  科技加持与标准布局,驱动净水行业进入高水效时代

  反渗透净水器作为国内更为普及的净水方式,在整个市场占比超过8%,但是反渗透净水器废水多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全面解决。“做一顿饭,费半桶水”、“流量小,接一杯水都要等好久”、“储水罐水质不新鲜,长时间还会滋生有害物质”、同时“机器不智能、水质不透明、净化效果不可视”,及“滤芯使用成本高”等问题,让不少用户颇有抱怨。

  面对用户使用痛点,汉尔顿净水器依托其强大的科研体系研发出了高水效的变频微废水技术。针对传统净水器高耗水等弊病,汉尔顿变频微废水净水器解决并实现了智能变频调节净废水、三年免换芯、一级水效、滤芯使用周期可视化、水质改善透明化等引领时代潮流的创新科技净水产品。

  汉尔顿净水器在技术领域的不断突破,让净水产业成为行业佼佼者,并以超国家标准的技术实力,并以超国家标准的技术实力,获得了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一级水效”标准证书,还获得了由中国健康饮水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净水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国节水10强净水产品”等荣誉,为此,为行业打造智能高水效净水器提供依据。

  从科技创新者到产品引领者,汉尔顿净水器以自身实践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用水体验,驱动行业从高耗水传统净水器向高效智能微废水净水器升级。

00

  单品类产品未来不再产生更多价值,有价值的是场景,汉尔顿净水器深谙其中的道理。跳出传统企业做产品思维,以前瞻性的眼观率先打造以变频微废水技术为核心向多元化场景发展的思维格局实现用户体验的迭代升级构建更高水效的净水生态。汉尔顿变频微废水技术的诞生及战略布局带动净水产品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为国家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并进一步提升我国净水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