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朗门窗低调换LOGO,传递着什么信息?

icon 2019-12-18 17:13:39
icon 0

摘要: 暌违了17年之久,维朗门窗首次对LOGO设计作出颠覆性的改动,以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变化。

  暌违了17年之久,维朗门窗首次对LOGO设计作出颠覆性的改动,以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变化。并于今日在其官方网站、社交媒体等平台进行了同步更换,彻头彻尾地颠覆既有风格,形成了新的品牌调性。

  对比来看,新LOGO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更具有现代感,与维朗门窗始终秉承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在外形方面,改变了大家熟悉的圆形内加“W”和“L”字母组合样式,变为六边形内加两扇窗的组合形式。同时,整体LOGO采用上下式组合,浑厚大气,并将品牌名称放置最下,作为品牌根基。

  在颜色方面,背景颜色采用红色作为主色调,极大的迎合了国人对红色与生俱来的接受度,从白色变成红色,整体较之前相比变得更加明亮。字体颜色也从红色变成了白色,以端庄大气的字体,凸显维朗门窗品牌的厚重与深度。

  究竟品牌LOGO到底有什么用?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信息传递”。LOGO既是品牌的面容,也是用户体验的第一感受,更甚至是承载企业生存力量之一。因此,一个品牌LOGO的更迭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

  尤其是对于即将步入成年的维朗门窗来说,更具特殊意义。其LOGO的重新设计,意味着维朗门窗品牌迈入新时代的开始,未来将通过新的标识和新的产品,与消费群体进行对话,让消费者看到维朗门窗生生不息的活力企业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