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天龙抗菌新品首发 健康家居新时代全面到来

icon 2019-12-19 09:43:57
icon 0

摘要:  12月18日,塑料家居用品龙头企业禧天龙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一代抗菌系列产品

  12月18日,塑料家居用品龙头企业禧天龙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一代抗菌系列产品,凭借“抗菌黑科技”掀起健康家居时尚新潮,业内纷纷表示,此举意味着健康家居新时代全面到来。

  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家居收纳领域领军企业,也是引领行业内智能化生产水平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此次新品发布会,恰逢禧天龙成立30周年,也是禧天龙品牌引领行业新时代,提质升级的一次重要战略发布。

0

  此次禧天龙抗菌系列新品发布会,由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崇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与禧天龙共同主办,天津市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指导,美利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发布会上,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终身名誉会长殷大奎,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季君晖博士,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财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朱文玮等领导嘉宾先后致辞。禧天龙董事长潘世兵分享了禧天龙健康家居战略规划,并由禧天龙销售中心总经理做了科技助力健康——禧天龙抗菌产品矩阵的隆重发布。会上,禧天龙与中科院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还与京东进行了全球首发战略签约仪式,新品将在京东小魔方全网首发。

00

  值得注意的是,禧天龙还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李小萌担任新品首席品质生活官,为禧天龙品牌和产品赋能。此次合作,有利于通过李小萌精英妈妈的标签提升品牌知名度,使禧天龙产品能更有温度地与用户沟通,传递产品健康家居理念。发布会亦由著名主持人李小萌全程主持。

  禧天龙抗菌新品是禧天龙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崇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采用的是中科院专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李毕忠博士的最新科研成果,在塑料家居用品的制造过程中加入纳米复合抗菌母粒,这种抗菌材料是食品级材质,具有安全性高、无毒副作用、抑菌性能突出的特点,可以应用于家庭各场景及环境中。该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许可,此次发布的抗菌产品在业内获赞连连。

00

  业内专家指出,禧天龙抗菌新品使用的是高分子量的抗菌材料,其突出的优势是安全性能,是一类能够应用于婴幼儿皮肤接触和医疗器械的抗菌材料,采用化学改性技术制备了主链结构为碳碳键结构的抗菌材料,该材料可耐300摄氏度高温加工不降解,并且具有优异的耐水耐析出性能,使产品由内而外通体具有广谱长效抑菌效果。

  科学实验证明,禧天龙抗菌产品亦能有效抑制与其表面接触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繁殖,抑菌率高达99%。由于制造工艺的特殊及技术的先进性,禧天龙抗菌新品还具有抗菌性能持久、稳定性好的特点,抗菌母粒与塑料基材实现了有效结合,能使与家居用品表面接触的细菌和病毒丧失生殖能力和活性,从而达到持久抗菌的作用。

00

  此次发布会禧天龙首发的抗菌系列新品,在外观设计上主推雾青、枫叶红、冰河灰等时尚流行色,围绕厨房、卫浴、卧室等家居空间,推出了包括抗菌菜板、收纳箱、保鲜盒等至少500种品类,几乎涵盖了家居收纳的各类使用场景。业内人士表示,这预示着由禧天龙引领的健康家居新时代的全面到来。

  同期,禧天龙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招商会暨2020年春季订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