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D·本至空间设计机构 | 前海信利康总部大厦

icon 2019-12-20 11:31:45
icon 0

摘要: 信利康总部大厦|前海总部标杆!雄踞临海大道头排

0

  信利康总部大厦|前海总部标杆!雄踞临海大道头排,作为国内供应链行业的龙头企业,信利康更加追求企业总部办公楼品牌形象!

  HHD本至国际始终坚持“创作有表情、有温度、有故事的情景办公体验空间”的设计艺术哲学。

0

0

0

  HHD本至国际办公设计机构是专注于办公设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设计品牌,始终秉持以智慧、环保、科技为基本,以提高企业办公效率为导向,为企业提供专属定制设计及精装标准化装配式办公工程系统服务。

0

0

0

0

  HHD本至国际在当前全球科技趋势下融入设计,打造一个高度协作的办公环境,使人与人的沟通和连接更加紧密,创造更好的体验空间。HHD本至国际诠释了会议的商务、严谨和庄重,空间的运用与每个细节都离不开设计师的研精极虑。

0

0

  HHD本至国际认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应以人为本,专注人性化体验,人们在这里充满活力,产生共鸣,更好的发挥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企业凝聚力,在联系各个空间的同时唤起一个舒适专业的环境。

0

  HHD本至国际致力打造理想的办公生活体验,用设计克服种种挑战的同时不断创新,与城市规划齐头并进,带来新的展望,给每个专属办公空间创造出更多的惊喜,提供更多样的办公选择,塑造城市未来。

  信利康丨致力供应链生创新

  提升供应链生效率

  传递无限价值

  详情请戳:前海信利康

1

  HHD本至办公2018年标志性项目集选

0

0

  HHD本至办公创始人郑俊伟先生(左)与洪忠轩先生

  (右)

  摄于英国剑桥大学设计新作品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