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星空与梦境,于未来相逢

icon 2019-12-20 12:03:16
icon 0

摘要:空间,是设计师的重要输出,更是客户表达的载体,漫步好的空间设计之中

  空间,是设计师的重要输出,更是客户表达的载体,漫步好的空间设计之中,你会发现光和影在空间中的流动、渗透,充斥着不同情绪的表达,让每个空间都诠释诗意的韵脚,构成人们对生活的浪漫想象,沉浸在空间的美学灵感中。

  卧室是集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乃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卧室空间设计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物品都是整体环境的组成部分,在空间陈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展现着居住者驾驭艺术设计和空间审美的独特能力。

  叔本华说:“美是高级的善,创造美是最高级的乐趣。”帝标寝具体验店,在材料和工艺上双双发力,用黑色的主调搭配星空色彩,营造成深邃、空灵的氛围,配合简约的款式结构,打造一个梦幻的空间,让身处此空间中的人们能够从“听觉、触觉、味觉、视觉、嗅觉”五个方面唤醒自己的身体系统,在光的流动和影的闪烁之中,在空间整体和景观小物相结合的过渡地带,去认知自己和整个世界,去找回生活里的恬静和安适,进而寻觅到生命的意义。

  每一个不同场景的设置,床垫的高低、灯光的明暗和色彩的丰富程度都不尽相同,以生产实践美学为基点,审视了生存体验、空间体验与审美体验的内在关联;巧妙结合色彩和灯光各自的特性,运用文学象征、想象、意指、隐喻等手法,建构形塑空间的文化表征意义。以此实现艺术空间生产与生存体验、审美体验、空间体验的系统化,拓展了美学的深度和广度,为当代美学建构提供了崭新的视角和资源。

  搭载空间美感和艺术灵魂的帝标寝具体验新店,赋予生活更多灵性的思考,在体验馆整体的和谐之中,既赋予作品以生命,又彰显作品富有个性的精神,展现一个时代的空间情怀,同时,也将帝标对于空间之美的探索与追寻流露。

  尊享诗意的梦幻生活,感受别致的空间艺术,体验设计与布局的双重魅力,尽在12月23日,帝标寝具体验店“观•星辰”全球发布会,邀您来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