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慧科技再获全新发展,岁末感恩回馈消费者

icon 2019-12-20 16:06:50
icon 0

摘要: 2019还剩最后不到一个月时间,纵观全年受全球局势及GDP增速下降的影响

  2019还剩最后不到一个月时间,纵观全年受全球局势及GDP增速下降的影响,很多行业都遭遇了寒流。不过今年也是很多科技企业、细分领域企业寻觅机遇的一年,在过去的300多天里,慧科技再一次实现了销售额破亿,并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不久前还凭借人居AI的开发与应用,跻身世界物联网企业500强,实现了新突破。岁末将至,为了回馈一年来给予支持的消费者,慧科技将于本周六在沪宁杭全线开展感恩回馈活动,多重惊喜不容错过。

  连续两年销售破亿,三恒系统或进入黄金发展期

  2018年慧科技三恒系统迎来一轮发展高峰,首次实现了分户式三恒销售破亿的里程碑,2019年依旧延续了这样的上升趋势。据统计,截止目前仅零售端销售额近1.5亿,同比去年增长50%以上。今年5月随着杭州展厅的正式开放,慧科技在沪宁杭的布局全面完成,业务覆盖全国10省26市,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都有了慧科技的身影。

  回顾过去几年的发展历程,其实慧科技有这样的快速增长是可以预见的。首先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居住升级也是必然的趋势,在解决了住房面积、冷暖等基本问题后,健康舒适将会成为新一轮刚需。同时分户式三恒细分领域的逐渐发展,受到越来越多认可,从舒适家居协会常务理事,到如今的世界物联网企业500强,慧科技作为分户式三恒的领先企业正在受到行业越来越多的关注。当然这种认可也包括消费者,不论是客户反馈还是最直观的销量增长,都表明消费者对于这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喜爱。2019年岁末将至,慧科技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推出多重好礼与让利优惠。

  多重好礼+公益活动,慧科技年终回馈开启在即

  据悉此次年终感恩活动将于12月21日在慧科技各城市展厅全线开展,为了感谢一年来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不仅有多重好礼,更有精彩的活动。第一份好礼就是所有到店的新老客户,都能领取到慧科技定制礼包一个,专为寒冷冬日准备,让你温暖过冬。二重好礼来自各城市的巨额优惠,最高可达上万元,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三重好礼就是慧科技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包”,在节日气氛浓厚的活动现场,预定即可参与抽奖,不同城市准备了不同的惊喜。

  当然这个冬天也不止有好礼回馈消费者,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科技企业,慧科技在2019年圣诞前后,将会扮演一次圣诞老人的角色,为福利院、子弟工学校、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温暖,用正能量的公益行动,关爱儿童成长,回馈社会大众的认可与信任。

  本周六,慧科技感恩回馈活动就将全线展开,精彩内容不容错过,详情可至当地展厅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