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新风系统有必要安装吗?一套新风系统要多少钱?

icon 2019-12-20 18:32:30
icon 0

摘要:新风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将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净化等处理,通过新风管道送入室内

  新风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将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净化等处理,通过新风管道送入室内,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的系统。家用新风系统有必要安装吗?一套新风系统要多少钱?这无疑是家装过程中备受关注的问题了。

  实际上,家用新风系统是十分有必要安装的,尤其冬季采暖季更需要新风系统。冬季寒冷,人们更愿意紧闭门窗呆在室内,未及时通风的室内极易缺氧;同时室内温度升高,也极易让隐藏在涂料、地板、家具中的甲醛加速挥发,有害物质积聚可能导致室内空气品质恶化;而且冬季部分地区靠煤炭取暖,会加剧污染物排放,加上秋冬季节降水少,PM2.5等污染物更易积聚,安装新风系统可很好的解决以上影响健康的困扰。

  那新风系统哪款好呢?一套新风系统要多少钱?新风系统行业,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有松下、大金、霍尼韦尔等等,价位一般在万元左右。松下因是国内最先导入新风理念的公司,新风系统产品线丰富,技术水平也更高。2019年松下又重磅推出了两款新品,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全新柜式新风机。两款新风系统均代表了业内先进的水平,两款产品力皆可圈可点,至于选择哪款需看实际适用情况。

  1. 松下近期上市的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就是一种适合家用的智能新风系统,售价在1-2万左右,一台就可以达到整屋通风换气。因为要铺设管道,所以比较适合正在装修的新房。松下新直流全热交换器可以监测室内外的各项空气指标,通过液晶屏或是手机APP即可进行智能操控。它能够根据空气状况,智能提示开启运行,多种换气模式随心切换。

  这款新风系统除了普通换气模式之外,还有热交换模式,在室内长时间密闭情况下,可借助双向气流置换室内浊气,注入室外新风;内循环模式,可有效拦截外界雾霾、沙尘等污染的;混风模式,在严寒天气亦可根据室内外温差智能分配室外新风和室内回风,避免直接通风造成的结露,减少对机器的损伤。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直流全热交换器配备了两个直流马达,节能性高。长期的使用成本会降低,24小时连续运转也不怕电费飙升。

  2. 松下全新柜式新风机,售价也在1-2万左右。与松下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不同的是,松下全新柜式新风机安装更便捷,装修后也可安装。除此之外,松下全新柜式新风机也一样拥有智能操控、实时感应监测以及双直流马达节能等优点。

  并且全新柜式新风机还搭载松下黑科技nanoe™X,nanoe™X的含水量是一般负离子的约10倍且稳定性更强,覆盖距离更广泛。每秒可释放4兆8000亿个左右OH•羟基自由基,能主动接近空气里的有害物质,将其分解转化成水。微细纳米级小颗粒可深入纤维内部,杀菌除味多管齐下,有效缓解生活中的烟味、宠物异味、汗臭味和衣物异味等,且能抑制过敏原。经SGS检测,实验表明nanoe™X对去除气味有显著效果,去除香烟是nanoe的10倍,为了避免家人受二手烟影响,安装新风机强效过滤、排除异味是有必要的。

  *以上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实验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SGS),测试报告:No.GZAFN1807011598S002; SHES160600431171。

  总之,家用新风系统还是很有必要安装的,价位万元左右。安装松下新直流马达及全新柜式新风机,除了能净化空气保持空气清新,还可以减少室内温度,湿度的流失,减少空调设备的能耗,舒适节能两不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