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IYU小金伞,比防晒霜更管用的防晒伞

icon 2019-12-20 20:11:55
icon 0

摘要:对于爱美星人来说,减肥和美白是同等重要的大事!

  对于爱美星人来说,减肥和美白是同等重要的大事!

  而美白重要的防线就是——防晒。

  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防晒霜,而是比防晒霜更厉害的——防晒伞!

  没错,就是防晒伞!不像防晒霜一样2小时一补,更不用每天卸妆!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一款就是——日本FIYU小金伞。

  FIYU小金伞实在太火爆了!这个品牌连续多年在日本遮阳伞品牌中销量前列。小金伞是FIYU联合日本实验室共同研发而出的宇航级防晒伞,具有超强防晒能力,颜值相当高!

  FIYU小金伞防晒实在“钛”强了,独创宇航级钛金防晒涂层,具有“遇热更强”的黑科技特性,当外界温度越高,涂层里的微小分子越是紧密聚合,从而形成更强有力的遮光层,可以大大提升紫外线防护效果。

  作为宇航级防晒伞,防晒系数肯定好。经权威检测机构鉴定,FIYU小金伞防紫外线系数UPF>50、UPFAV >2000,是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防护系数更是行业之最;对紫外线的阻隔率≥99%,做到了真正“0”透光,一把伞抵过五瓶防晒霜,想晒黑都难!

  此外,FIYU还采用了全光谱防晒科技,除了能抵挡常规的紫外线伤害外,还能帮助减少其他光对肌肤的侵害,全面阻挡你身边的每一处小袭击。

  炎炎夏日钻进FIYU小金伞下体感温度立马下降7℃ 左右,在烈日下行走也是满满的清凉感,就像个移动的“小空调”,撑着它去上课、谈生意再也不怕优雅被“晒化”~

  很多太阳伞,只要沾水,防晒性就会变差,而FIYU小金伞是一把真正的晴雨两用伞。伞的外层使用S.R.T科技涂层,具有“防泼水”、“遇水更强”的特性,就算是大暴雨,雨水也无法渗透到雨伞内部破坏防晒涂层,从而保证了小金伞的优异的防晒性。

  你还在为出门带伞而困恼吗?FIYU小金伞,全新六折折伞设计,收伞高度仅16cm,超级迷你,比手掌还小,轻松装包里,便捷易携带,让你从容出行。

  为了最大程度地达到“小而精”的概念,FIYU挑选航空级抗风骨架,采用轻量化的设计,运用蜂巢按钮形设计,将伞骨精简为6根,数量减少25%,减轻伞身重量。

  基于美学设计的精致包装,以及环保利用的材质,规整又大气,实为出行防晒首选产品。

  在已经取得的成就上FIYU从不自满,始终开拓革新重塑自我,2022年FIYU小金伞首发上市将为您带来超乎想象的防晒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