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漫步自带滤镜,EVALUNA依花珞娜为你打造元气素颜肌

icon 2019-12-23 11:55:53
icon 0

摘要:微风轻拂,花香沁人;四季序始,美好皆春。

  微风轻拂,花香沁人;四季序始,美好皆春。在这柳青桃粉的春日,与三两好友一起坐上开往春天的列车,走进大自然来一场“春日漫游”,探寻生活中的“小美好”吧!放眼望去,嫩粉桃杏肆意绽放,盎然青绿漫山遍野地“撒欢儿”,只瞥一眼,就足以治愈所有不悦。

  不过,怎样才能与这烂漫美景相衬?妆点一番自然不可少,用这款EVALUNA依花珞娜皓月皙颜调色隔离作为底妆,化上今春大热的流行妆容——清透白开水妆容,再搭配上轻盈春装,“咔嚓”“咔嚓”自拍几张美照,霸屏朋友圈!

  春日气息初弥漫之际,“清透白开水妆容”就已火爆全网,它不仅是众多明星艺人、网络红人的同款妆容,更受到了许多国内外杂志大片的“独家青睐”,属实火到不行。顾名思义,相比起色彩鲜明、浓墨重彩的大浓妆来说,这款妆容的关键要点就在于“像白开水一般干净清透的底妆”。

  生活中,很多姐妹会将粉感厚重的粉底液直接上脸,久而久之,皮肤会变得出油增多、并明显变黑、变暗沉。倘若在妆前使用适量隔离霜打底,则既能保护皮肤不受彩妆、紫外线等外界因素的伤害,又能修饰均匀肤色,改善出油、干燥脱皮现象产生。

  这里,小编划重点,想要打造一款适合春日出游的“清透白开水妆容”,无需粉底液加持,单独使用EVALUNA依花珞娜皓月皙颜调色隔离就足够啦!它自带磨皮柔焦滤镜妆效,隐形毛孔、均匀肤色的能力“强悍”,可以帮助营造仿佛天生皮肤就很好的氛围感!

  EVALUNA依花珞娜皓月皙颜调色隔离采用美白光感智能调控科技,将超细的弹性像素粉末和柔软贴肤的啫喱硅聚合粉末进行融合,填充肌肤表面的毛孔及纹理,再通过光学基质赋予肌肤柔软光滑的亮白色感,让妆面更整洁细腻,柔润均匀,轻薄贴合,打造“有妆似无妆”的清新伪素颜。

  此外,这款隔离还采用独有的创新PLSG 4D养肤科技,结合B-葡聚糖成分,能有效防止紫外线、粉尘、重金属对肌肤造成伤害。同时,其还添加了月见草花、马蹄莲花、埃及蓝睡莲花等植物凝萃,妆养合一,可滋润肌肤,带来水润保湿感,并修筑肌肤屏障,清爽0负担,即使是敏感肌和受损肌的姐妹也能放心使用。

  更重要的是,紫色款和绿色款可针对不同肤色,进行分区修饰。黄皮姐妹建议选择紫色款,调亮肤色,柔和妆容,也可涂抹于额头、下巴区域校正肤色;白皮姐妹可以选择绿色款,遮盖脸颊、颧骨等有泛红或痘印、瑕疵部位,一秒KO肤色暗沉、肤色不均,化身“柔嫩妈生肌”。最后,随意化上具有毛茸茸质感的野生眉、裸粉/蜜桃橘色腮红、清甜亮泽的粉色调口红,“清透白开水妆容”大功告成!

  春风十里柔情,都不及你的笑容甜美。姐妹们,趁着春意正醺酣,用EVALUNA依花珞娜皓月皙颜调色隔离打造时下大热妆容,拥抱明媚春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