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家居流行色,看这里~

icon 2019-12-23 15:01:45
icon 0

摘要:国外权威机构WGSN发布的2020年五大流行色:薄荷绿、清水蓝、蜜瓜橙、古金黄、黑加仑紫。

0

  流行色

  国外权威机构WGSN发布的2020年五大流行色:薄荷绿、清水蓝、蜜瓜橙、古金黄、黑加仑紫。这五种颜色,个性鲜明、色彩斑斓,想必不仅能引领时尚潮人的穿搭,也能将室内家居设计的配色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01  Neo—Mint/薄荷绿

  薄荷绿,清新淡雅自带氧气感,是生长、复苏、静谧、美好的象征。作为调亮空间色彩的辅助元素,青春活力的薄荷绿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薄荷绿搭配浅色系、纯色系、原木色系的家居,会让整体的色彩十分和谐,具有较强的CP感,可以说是一个较为百搭又时尚的颜色了。

00

00

  02 Cantaloupe/蜜瓜橙

  要说到2020年流行色中,最受少女们宠爱的颜色,那么一定非蜜瓜橙莫属了,它与珊瑚橘有些相似,既带有粉色的甜蜜又透着暖暖的橘色调,整体搭配起来显得格外浪漫甜蜜,可谓是一个高级又时尚的颜色了。蜜瓜橙不论是用在整体的大面积的装饰上,还是细节处的点缀上,都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能让观赏者瞬间拥有缤纷灿烂的愉悦心情

00

00

  03  Purist Blue/清水蓝

  清水蓝,顾名思义就是和海水一般澄澈蔚蓝的颜色,能给人一种舒适清爽的感觉,自带清凉感。蓝色调向来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当然2020年也不例外啦~但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蓝色调没有以前那么张扬了,更多的是一种柔软和清新的感觉,这种颜色特别适合用在家居空间中,无论是用在硬装上面还是软装上面,都能让整体的空间保持清爽感,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00

00

00

  04  Mellow Yellow/古黄金

  有别于往年流行的柠檬黄,2020年流行的古金黄,自带怀旧滤镜感,温暖又不失格调,在家装设计上往往能带来眼前一亮的效果。明艳的古黄金,若作为局部的点缀,可以让整体的空间明亮起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若大面积的使用,可采用分色、拼接的形式,凸显创意的同时又能增强空间效果,使整体的的家装更具高档质感,可谓是一个十分奇妙的颜色了。

00

00

  05  Cassis/黑加仑紫

  黑加仑紫是五大流行色中,相对来说比较不容易搭配的颜色了,色泽浓郁又自带粉调,搭配的好可以让家装色彩,显得十分高级,是一个很考验设计师色彩搭配功底的颜色了。

0

00

  群喜木门,针对消费者个性需求精心设计空间结构,合理构建分区布局,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为您打造“梦想·家”,让您享受定制为您带来的舒适便捷与极致享受。

  产品鉴赏

0

  看了这么多,

  2020年的流行色您了解了吗?

  o,

  还等什么呢,

  赶紧行动起来,

  把家装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

  好门配好家

  群喜木门-您的家装首选

  紧跟时尚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