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会所取暖“新宠”恒温水暖毯

icon 2019-12-23 16:10:11
icon 0

摘要: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冬季室内取暖尤其是床上取暖步入新的阶段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冬季室内取暖尤其是床上取暖步入新的阶段。水暖毯开始代替传统取暖方式,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甚至出现在星级酒店、高端会所、美容院、月子中心等众多高端商业场所也相继出现水暖毯的身影。

00

  水暖毯有什么魅力、为何受到欢迎和追捧?

  某高端酒店客服部负责人表示,相比于空调、地暖等传统取暖方式,水暖毯智能恒温,也不会使室内空气变得干燥,使用之后人体不会有口干舌燥等不适之感,大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使用舒适度。

00

  而月子中心的负责人则从另外的角度表达了对水暖毯的认可和推崇。她说,月子中心的宗旨就在于为新生的宝宝和月子中的妈妈提供舒适周到的服务,这种没有漏电和辐射危险的水暖毯对于宝宝和妈妈来说更安全可靠,而且它温度恒定,不会像暖气片那样有冷热不均、导致宝宝和妈妈感冒的现象。同时,这款水暖毯还有除菌除螨的功能,可以给住在这里的宝宝和妈妈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环境。

00

  在美容院,水暖毯得到了美容院和顾客的双重欢迎。以前冬天在美容院护肤,室内不是通暖气就是空调制暖,顾客普遍反应做完脸后水分干得快、皮肤绷得紧,护肤效果没那么理想,现在就不会有这种烦恼。而美容师反应,用户体验感和满意度都高了很多。

  水暖毯智能恒温,以水取暖,不上火,不口干,带来犹如温泉般的取暖感受,满足睡眠高要求。无论是健康的成年人还是体弱的老人、婴幼儿、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因此,赢得了强调高品质体验感的星级酒店、高端会所、美容院、月子中心等场所的普遍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