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采暖效果如何?看完老用户评价秒懂!

icon 2019-12-23 17:33:00
icon 0

摘要: 伴随着冷空气的长驱直入,家庭采暖旺季就这样到来了。

  伴随着冷空气的长驱直入,家庭采暖旺季就这样到来了。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壁挂炉产品,很多消费者更看好进口壁挂炉品牌,比如来自意大利的依玛壁挂炉,55年的供暖历史,成熟的供暖科技,意系第一的口碑,让这个大品牌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不少粉丝拥趸。至于它的采暖效果如何,看看老用户的评价就知道了。

  【用户选择】意大利依玛地暖

  【选用产品】意大利依玛冷凝壁挂炉-冠军赫拉

  【采暖面积】121㎡

  用户介绍,了解了朋友家的冠军赫拉以及用气情况后,果断入手了同款!使用一段时间过后,用户反映:首先使用感受特别好,超级静音!如果家里保温性好,加上平时良好的使用习惯,使用地暖能够节省很多燃气支出,总之,使用一段时间,就能充分感受到这款壁挂炉全预混冷凝技术的强大。另外,依玛冠军赫拉的热水舒适度也很不错!

0

  【用户选择】意大利依玛明装采暖

  【选用产品】意大利依玛燃气壁挂炉-宙斯

  【采暖面积】110㎡

0

  用户介绍,选择的IMMERGAS的宙斯燃气壁挂炉不仅看重它的采暖稳定性,更看重它在生活热水方面的舒适度,宙斯自带45L大水箱,一大家人的生活用水都能轻松满足。而且体积适中不占地方,可以说是很便捷舒适!

  使用对比了一段时间后,用户再次肯定了意大利依玛宙斯壁挂炉的采暖性能,性价比高,安装好放心用就是了,很少遇到维修问题。

  【用户选择】意大利依玛明装采暖

  【选用产品】意大利依玛燃气壁挂炉-艾罗之星

  【采暖面积】78㎡

0

  用户介绍:使用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已经4年,他对艾罗之星的表现十分满意,安全耐用、故障率低、同时满足舒适供暖和生活热水,配合明装暖气片升温迅速,采暖舒适。回到家,就是满满的温馨

  历经55年的发展,意大利依玛始终专注供热领域的创新和升级,对IMMERGAS来说,最珍贵的价值,是全球700万用户的信赖。冷空气南下,尤其对咱南方朋友来说,现在就能联系意大利依玛中国在您当地的授权经销商装暖,为爱家舒适升级。

  最后,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在购买意大利依玛的暖气设备时,请到依玛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只有在意大利依玛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产品,才可以全面享受到可靠全面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