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八菜一汤!集成灶秒杀外卖还省时省力

icon 2019-12-23 17:40:08
icon 0

摘要: 厨房能够提升幸福感,这几乎是每个人的认知。但就算内心再渴望这种幸福体验

  厨房能够提升幸福感,这几乎是每个人的认知。但就算内心再渴望这种幸福体验,却依旧造成了厨房使用率日渐降低的局面,这又是为何?让我们姑且算上一算:每天工作8小时,路上来回花掉2小时,除去睡觉的8小时,剩下6小时要应付生活种种琐事,怎么还能提起精力花几个小时做一桌菜?于是一日三餐交给外卖,但是等外卖的1小时真的做不好一桌菜?我想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集成灶了。

0

  集成灶,可以为你的厨房烹饪节省一半以上的时间。64升容量,足够一家三口人的菜量,甚至能够应付一个小型聚会。

  吃饭的人一旦多了,就绝不是一两个菜能够解决的,要是碰上家里宴请朋友,那一家之中肯定有一个人需要一头扎进厨房,错过朋友之间的交流。既想要不怠慢朋友,又能享受更多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集成灶的大容量蒸箱可以让你省事很多。

0

  首先是大火力的燃烧系统加持,让出菜速度更快。

  家常菜常常用热油炝锅,等油温一到,快速下锅,如此一来,食材、热油、温度会在锅内发生味道的融合和变化,香味也就随之而来。这一过程,最忌火力不足、温温吞吞,这也是为什么想要做出美食就要严格要求灶具。

  国家要求家用灶具的额定火力>3.5KW,若是额定火力超过4.0KW,称为猛火。火星人X7的4.5KW火力足够满足爆炒,稳定的火焰,能够在瞬间将热量渗透进食材,成就美味,满足爆炒煎炸等十八般需求。猛火烧制,也能加快菜肴出锅的速度。

0

  那么,有人就要担心了,大火力会不会费燃气?其实不会,灶具的碟形聚能燃烧器,极贴合锅具底部,使得锅内食材的受热达到均匀,弧形的设计只会让燃气的利用率更高。

  其次是蒸箱的配置,分担了多菜量烹饪的压力。

  家用厨房受空间限制,两个灶眼最常见,对小家庭来说足够应付,一旦人一多,就算两个灶眼齐上阵,也显得捉襟见肘。更不用说冬天上齐了菜,第一道菜就已经冷了的尴尬。厨房多线烹饪模式使得当下窘境得到缓解,火星人蒸箱集成灶也因此成为厨房新宠。

  作为蒸箱集成灶的发明者,其下柜蒸箱容量被扩大到了64升,可以容纳将近8道菜肴同时蒸制。上炒下蒸,操作简单,只需将食材准备好,放入蒸箱,设置好时间温度,无需时时在厨房看着,和朋友的谈笑间静候美食的出炉。有别于市面上的蒸箱,火星人集成灶下柜搭载的蒸箱内嵌水箱是2.5升,足够一日三餐的蒸制续航。

0

  除此之外,用集成灶烹饪不仅仅速度快外卖一步,口味掌控也很到位,尤其其“蒸汽后排”技术的应用,边蒸边排,菜与菜之间串味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朋友聚餐的菜肴口感和口味都得到了兼顾,怎么还会有怠慢一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