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选择哪个牌子好?性价比最高的投影仪推荐

icon 2019-12-23 21:21:13
icon 0

摘要:很多人或许以为,家里的私人影院都是土豪专属的,像我们这样的普通家庭很难实现。

  很多人或许以为,家里的私人影院都是土豪专属的,像我们这样的普通家庭很难实现。但事实上,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的钱,就可以购买一台家用投影仪,轻松享受到私人大屏影院的快感了。现在的家用投影仪发展到今天,不仅外观更加好看和精致,并且在实用性上也丝毫不逊于智能电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家用投影仪究竟哪个牌子比较好?

  一、当贝投影

  当贝投影是2019年新兴的家用投影仪品牌,目前旗下已经推出四款投影仪产品。分别是旗舰级投影当贝投影F1,品质家用投影当贝投影D1,便携式投影当贝投影C1,以及搭载全新黑科技的当贝投影F1C。

0

  当贝投影F1C外观设计使用深灰色的工艺麻布料与星空灰ABS材质拼接而成。机身正中全新装载了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拥有出色的自动对焦功能。

0

  值得注意的是,在硬件配置上,当贝投影F1C用料十足,采用旗舰级配置3+32G大内存,配合Mstar6A938高性能处理器;亮度为1300ANSI流明(光源亮度3600流明),光源寿命30000小时以上,1.2:1的投射比轻松即可投射出百吋超大屏幕。

  在画面表现方面,当贝投影F1C内置4K臻彩引擎Pro,拥有解抖动、解噪声、先进颜色处理、HDR10、MEMC运动补偿等画面效果,让画面更加清晰流畅,明艳动人。支持全局3D播放、2D转3D功能,配合主动快门式3D技术,让3D画面的立体效果更逼真、更震撼、更立体,在家也能尽享私人3D大屏影院。

  在操作系统方面当贝投影F1C搭载了专为大屏自主研发的当贝OS 2.0系统,内置海量视频内容与应用软件,热门视频每日持续更新;并且整个首页样式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定义布局。同时还支持AI智能语音交互、多轮对话、遥控器语音、蓝牙遥控、多屏互动等功能,想要做什么都只需一句话就可以。

  更加令人关注的还有当贝投影F1C的独有黑科技,无感自动对焦、无感梯形校正。当贝投影F1C此次搭载全新的摄像头组件,运用双TOF+CMOS摄像头双重算法,让对焦更快速准确,使得效率提升10倍以上。无需等待,瞬间清晰,真正做到了快、准、无感对焦。并且搭载第三代智慧无感自动梯形校正,无需任何参考特征图案,即可快速进行自动梯形校正。更多当贝投影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二、先奇投影

  先奇投影仪适合商务办公,旗下一款先奇投影1+8G内存同样也支持家用观影,自带安卓系统,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

  三、投美投影

  投美V6家用投影仪,也可以拿来办公使用,投射出的文字锐利,也可以侧投使用。自带安卓系统,使用方便。

  四、小明投影

  小明投影主要还是使用在办公场景下,当然得益于其方便的遥控器,在会议时可以不需要额外的指示器。当然和其他品牌投影仪一样,小明投影也可以作为家用投影仪在家里使用,播放电影、电视剧等相关内容。

  从以上对比不难看出,相对而言,当贝投影在家庭使用时更加合适。得益于当贝投影F1C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再加上3+32G大内存以及Mstar6A938高性能处理器的加持,当贝投影在诸多投影仪品牌中表现亮眼。可以说当贝投影是一款十分值得购入的家用投影仪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