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深度睡眠?特莱卡专业护脊科技了解一下

icon 2019-12-24 10:43:40
icon 0

摘要: 今年双十一,网上各类助眠产品的销量暴增434%,从侧面反映出睡眠问题在当代的严重性

  今年双十一,网上各类助眠产品的销量暴增434%,从侧面反映出睡眠问题在当代的严重性,睡个好觉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奢望’。睡眠本是人的自然本能,而现在却出现了越来越多借助药物睡眠的失眠者。

00

  长期借助助眠产品入眠,会产生副作用,危害身体健康。或许一些内在因素造成的睡眠问题我们不能在短时间内彻底消除,但打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选择好床垫来缓解身体压力,从而提高睡眠质量却不难实现。

  人体具有自然的身体曲线,传统的床垫缺少精准承托,无法与人体真正贴合,让你的脊背或腰部和床垫之间会产生空隙,致使脊椎无法得到全方位的支撑,导致脊椎和肌肉时刻处于紧张状态,甚至产生酸痛感。睡得不舒服,失眠也就成为了常态,早上睡醒也极容易感到腰酸背痛和疲劳。

  一直只专注于护脊睡眠领域的美国特莱卡床垫,与全球权威脊椎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所有床垫研发都必须经过美国特莱卡研发中心、权威脊椎专家的指导、设计与测验,严格的品质要求与差异化的技术优势,让特莱卡逐步成为了专业护脊床垫的口碑品牌。

  专业技术,铸就高品质健康睡眠

  因为风靡不同国家,美国特莱卡关注到每个国家的人群对于个性化睡眠的需求都是不同的。因此进入中国市场前,特莱卡联合权威脊椎专家,以人体工程学、力学为科学支撑,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身型、脊椎生理结构、睡眠习惯等进行研发设计,做到精准保护中国消费者的脊椎及身体健康,诞生了一款款护脊经典之作。

00

  科学的床垫结构能对人体形成有效承托,保护脊椎健康。特莱卡床垫将人体科学分区,通过对不同材质的黄金配比,让身体各个部位都能够得到精准的差异化支撑,床垫完全贴合人体结构。

  不同体重、形态、睡姿的人群,躺在床上都能感觉到舒适,让你和家人的脊椎在睡眠时得到放松,促进人体深睡眠。

  同时,床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护脊系统,静音包裹,起身互不干扰,助力深睡。

  安全环保,你的亲密睡眠伴侣

  随着人们对睡眠健康的逐渐重视,环保性也成了我们在挑选床垫时必须参考的一个重要因素。美国特莱卡率先在行业内倡导“绿色品质睡眠”,从选材、工艺到质检,坚守环保每一环。

00

  特莱卡床垫沿用美国生产流程控制标准和质量检验标准,只选择高端材料。如防螨天丝,进口乳胶、新西兰羊绒、美国航母级钢丝制成的独立袋装弹簧等。实现床垫几近于“零甲醛”的突破,并经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真正为消费者打造环保睡眠环境。

  综上可以发现,美国特莱卡能保持行业及消费者一致的好口碑,并不断促进人们护脊睡眠的奥秘,其实源自品牌的匠心制造、不断钻研及以用户的睡眠体验为本。

  未来的发展中,以客户、以产品为核心理念必定是大势所趋。而始终在护脊及健康睡眠的道路上保持初心、持续深耕的美国特莱卡,想必会让更多家庭受益!

  临近新年,美国特莱卡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年底大促,爆品新品款款优惠,还有“15天无理由退换货”让你任性买,更多好礼惊喜等你前去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