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祥利红木荣获冬季文博会“工艺美术飞花奖”金奖!

icon 2019-12-24 11:03:16
icon 0

摘要: 作为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

  作为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N”模式的重要专业展会之一,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已成功举办了10届,现已成为“中国工艺美术第一展”。

0

  本届冬季文博会于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其中备受瞩目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工艺美术“飞花奖”也落下帷幕,为了充分发挥这一平台的专业化、精品化的高端引领作用,展会配套举办“工艺美术飞花奖”评奖活动。

0

  颁奖现场

  祝贺祥利红木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工艺美术飞花奖”金奖!

0

  十五届冬季文博会飞花奖 金奖作品《富贵盈门茶台》

0

  十五届冬季文博会飞花奖 金奖奖杯及证书

  作为行业公认的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红木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并投资兴建广东省政府授权成立的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旗下拥有“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和“千龄木”等众多知名品牌。

00

  lt;祥利红木>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

  多年来,祥利红木旗下产品在历届深圳、东莞、北京等地的国际家具展上频获殊荣,揽获了百余项国际国内大奖,行业有口皆碑。

  祥利人专注于红木艺术的传承、研究、创新和发展;并致力于向社会传播中华优秀的历史文化,传递幸福和谐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