郦泰鸿红木产业园首批企业集中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19-12-25 10:41:56
icon 0

摘要:12月19日,“香港家居红木园首批企业集中开工仪式暨新一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2月19日,“香港家居红木园首批企业集中开工仪式暨新一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来自北京、广东、湖南、湖北等地的政府领导、商协会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家居界精英等近千人出席,共同见证了香港家居红木园(以下称为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不仅是郦泰鸿红木产业园的收获时刻,也是其开拓发展的新征程。

0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红旗招展,气氛热烈

  来自北京、广东、湖南、湖北等地的政府领导、商协会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家居界精英等近千人出席,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亮点回顾一:政府扶持 务实政策贴心服务企业

  活动开始,监利县委常委闫昌武首先上台发布政府推介致辞。他表示,监利是滨江重镇,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园条件完善,企业在此投资不仅可享受完善的产业配套和低廉的成本,而且县政府也会针对外来企业推行一系列的招商引资专项政策,切实为企业提供行政审批、产业配套等贴心服务。闫常委最后强调,未来,监利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来自各地的企业落户监利投资发展。

  亮点回顾二:配套产业进一步完善 打消入园企业后顾之忧

  随后,北京木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木材码头)、广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先后与郦泰鸿红木产业园战略签约。这意味着郦泰鸿红木产业园在建成木材烘干、锯木加工、生物颗粒等配套产业外,又极大地完善了木材交易、进口报关、供应链金融等产业链资源。“郦泰鸿红木产业园通过完善产业链配置,旨在提高入园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确保其全心投入生产。”湖北郦泰鸿红木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冠冲在致辞中说道。

  广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与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进行合作签约

  湖北一木居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天秀作为首批开工企业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从入园签约到集中开工仅仅花了半年多的时间,这一过程中他感受最深的就是“放心”两个字。除了当地政府给力支持外,郦泰鸿红木产业园也通过先行完善红木生产各配套产业,给了我们入园企业很大的信心,让我们再没有了外地企业生产成本高、生产配套跟不上等诸多后顾之忧。

  亮点回顾三:乘势而来 新一批企业踊跃签约入园

  首批企业顺利集中开工,速度之快无疑给人莫大的信心和鼓舞。开工仪式上,新一批企业也争相上台签约,与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达成入园协议。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红木产业园的贴心服务、相关配套产业的逐步完善,给新一批入园企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新一批入园企业的顺利签约,也标志着郦泰鸿红木产业园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亮点回顾四:郦泰鸿红木馆全新开馆 助推入园企业开拓中部地区红木消费新市场

  开工仪式后,领导嘉宾一行参观全新的郦泰鸿红木馆,共同品鉴馆内的精品红木家具。据了解,红木馆内的红木家具都是精选优质的“广作”红木家具,既适合中部地区气候又符合县级城市消费水平,目的是建立起当地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新”认知,为入园企业后期的红木销售打开局面。

  刘冠冲执行董事介绍,郦泰鸿红木产业园除了承接专业转移升级之外,还实行分期开发,采用“前展厅后加工区”的布局,建设一片现代红木特色高标准规范厂房, 让入园企业“产销两手抓”,并开拓湖北湖南等中部地区的红木消费市场。

  亮点回顾五:大咖主题分享 内容精彩现场嘉宾获益匪浅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教育部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彭亮亲临活动现场,并进行《当代中式美学生活方式与家居设计趋势》主题分享。彭教授从监利县文化底蕴出发,勾连出浓厚的“荆楚文化”,并与当代中式美学生活方式变化相结合,最后落实到家居设计的新趋势和新潮流。彭亮教授演讲极具感染力,内容生动,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彭教授的主题分享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家居设计灵感,获益匪浅。

  亮点回顾六:湖北省广东商会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当晚,湖北省广东商会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首届理事会各会员单位相继上台接受颁牌。湖北香港福茂家居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作辉当选为首届理事会会长,他在致辞中表示,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本着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的宗旨,把协会打造一支团结、高效、有战斗力的团队,让广东家居企业在湖北这篇沃土上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湖北省广东商会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各单位授牌仪式

  郦泰鸿红木产业园首批企业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不仅加快了红木园实现打造长江中游顶级红木家居产业集群的步伐,也为其塑造红木产业新格局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