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入住环保有多难?坚持22年终突破!

icon 2019-12-25 10:56:44
icon 0

摘要: 2019年8月,装修行业重磅推出“全屋入住环保体系”,家庭装修自此迎来入住环保体验。

  2019年8月,装修行业重磅推出“全屋入住环保体系”,家庭装修自此迎来入住环保体验。这是装修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也标志着装行业创新迈出了关键一步,在环保装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将有力推动行业环保规范的制定,保障家装消费者权益、市场健康发展。

1

  亮剑行业顽疾 对装修叠加污染负责

  细数家装行业的进化史,从80年代尚无环保理念的装修游击队,到00年前后逐渐开始重视环保的标准化装修模式,再到近二十年来消费者需求与市场发展的不断博弈,使得装修环保一步步成为行业内的共识,也被全社会所重视。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家装业内各个商家均会向消费者承诺自身产品及服务环保,但综合叠加后难免超标。纵观整个行业,此前尚未有一家企业对此项“环保”负责。而业之峰现面向全国正式推行“全屋入住环保”,对装修累积后的环保负责,无疑是一项革命性的创举。

  “全屋入住环保”即在装修竣工、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空气质量依然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不仅做到工程环保,更加保障消费者住进去的环保,真正让客户告别装一装、晾一晾的时代,放心地享受到健康的居住环境。具体而言,在硬装完成后,装修工地的空气质量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之后进场的家具、软装也是主要的污染源,会产生叠加污染,危害身体健康;升级到“入住环保”,是在客户入住之前,做好空气治理,保证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环保达到入住标准,因此称为“全屋入住环保”。

0

  22年环保创新史 打造“九重金字塔”

  作为家装界备受信赖的老品牌,业之峰装饰自1997年成立起,就始终致力于环保装修。在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工艺、环保治理等有关环保装修的各方面,不断精心钻研,每一次的创新都带动着家装业的变革,环保家装理念深入人心。

  2003年,率先发起“绿色风暴”行动,业内倡导“环保”理念;

  2006年,正式推出“蓝钻工程”,涵盖工艺、材料、环境、管理四大质量保障系统;并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2009年,倾力打造“环保预评估系统”,对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

  2010年,业独立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

  2011年9月22日,正式通过“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013年,重磅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一并纳入环保方案;

  2015年“五零靠谱工程”震撼发布;

  2019年,实现“全屋入住环保”。

  之所以能够实现“全屋入住环保”,正是由于22年来坚持创新而形成的“环保九重金字塔”,它由五大环保落地解决方案、三大背书、一大承诺组成,缺一不可。它们分别是:

  五大环保系统解决方案:包括“①环保设计系统;②环保材料准入标准及星级认证系统;③分段检测,多次治理;④专业的空气净化师团队;⑤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三大环保背书:⑥政府背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⑦专业背书,环保科技研究院;⑧历史背书,专注环保装修22年。一大环保承诺:⑨入住环保,终生维护。

0

  装修环保的一小步,家装行业的一大步

  在装修行业生态急需重塑、市场日新月异更迭的当下,业之峰通过自身对消费者大数据的分析和对家装市场趋势的洞察和把握,始终着力于生态环保、科技创新、服务体验的不断升级,实现了“入住环保”的新突破。这不仅意味着装修已经从过去硬装时代的“装修环保”升级到“入住型”的环保,也标志着家装行业的一次飞跃。

  此外,在装修行业敢于向客户做出“入住环保,终生维护”承诺的企业目前只有它,坚定承诺的背后,是其环保装修的实力见证,以及对“为难自己,成就客户”这一服务理念的坚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