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冠军品质激活体育营销

icon 2019-12-25 13:42:43
icon 0

摘要:体育是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家居同样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体育与家居品牌携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体育是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家居同样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体育与家居品牌携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12月19日,中国定制家居的巨头品牌索菲亚家居在北京举办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中国女排”)官方供应商,助力中国女排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

  在品牌营销中,体育成了品牌与消费者互动完美的桥梁。中国女排和索菲亚家居,一个是自1981年夺得首冠以来,共十度成为世界冠军的中国第一女团;一个是源于1981年,39年始终专注柜类定制,不断创新的中国衣柜第一品牌。努力拼搏、自强不息、不断创新、专业专注的精神理念,成为了双方合作的根基。

  对于品牌来说,正能量、大流量的体育营销无疑是提升品牌形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的完美营销介质。39年前,索菲亚家居和女排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了神奇而巧妙的缘分。39年间,双方在各自的领域拼搏进取,专注执着,都成为了自己领域上的冠军。本次牵手合作,不仅是双方在品牌理念和团队精神上的高度契合,更是彼此对于目标的专注和心无旁骛予以一致认可的最佳体现。

  当前,体育赞助经纪业务不断升温,品牌如何选择适配的体育IP,体育团队在营销中如何又该保持自己的正面形象,成为双方不可避免得挑战。本次腾讯赢德体育促进索菲亚家居和中国女排的合作,无疑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一直以来,女排精神早就超出了体育竞技范围,对各行各业起到了激励、感召和促进作用。39年来,中国女排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种中国女排精神正是索菲亚家居孜孜不倦地追求的企业精神内核。因此,索菲亚成为了定制行业内唯一一个与中国女排携手的品牌。

  如今,全渠道营销已经成为家装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这次与中国女排的合作,也是索菲亚家居拓宽品牌格局、深化跨界营销的创新举动之一。作为定制家居领域的领军品牌,索菲亚39年专注定制柜,从设立行业领先的工业4.0工厂、建设国家CNAS认可的索菲亚中心实验室、再到推出零甲醛添加的环保板材——康纯板,每一项都是索菲亚家居确保冠军品质的重要举措。现在,索菲亚家居通过多元的营销方式、营销场景建立中国女排与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联系,探索定制家居行业体育营销创新路径,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居家理念。

00

  据介绍,索菲亚家居正式成为中国女排官方供应商,后续索菲亚家居与中国女排将继续利用各自的影响力和实力深耕专业,打造冠军品质,从品牌赋能以及终端助力等多方面把彼此的合作打造成破层出圈的全民盛事,创造更多的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