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衣物护理的智慧之选,LAURASTAR一熨成型洁净焕新!

icon 2019-12-25 16:28:34
icon 0

摘要:  对于衣物护理,你会怎么做?干洗店护理衣物虽然感觉方便又省事

  对于衣物护理,你会怎么做?干洗店护理衣物虽然感觉方便又省事,但是干洗所用的化学洗剂和衣物混洗所带来的卫生隐患不容忽视。同时,娇贵衣物被洗坏、烫坏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正因如此,寻求更好的家庭衣物护理形式也是很多人的心愿。

0

  对于衣物护理来说,熨烫美化是最重要的部分。通常干洗店所使用的大型熨烫设备都是3.5bar恒定压力蒸汽,与许多家用熨斗、挂烫机不同,这种大型熨烫设备具有专业的烫台和蒸汽压力,因此能快速熨烫美化衣物。这种过去应用于工业熨烫上的专业恒定压力技术,现在已经被 LAURASTAR 成功应用于家用熨烫设备当中。

0

  和工业烫台的工作原理相似的 LAURASTAR 熨烫护理系统,通过活力熨烫板的鼓风功能打开衣物褶皱,同时避免因熨烫动作产生的二次褶皱。通过高速释放恒温恒压的超细腻干蒸汽快速穿透整层织物面料,过去难以打理的真丝衣服马上就能还原款型,重获真丝顺滑质感和光泽。

0

  去褶完成后进入定型阶段,一键切换到活力熨烫板的吸风功能,加速衣物降温定型,同时满足真丝、羊绒、毛料等娇贵衣物所需的低温熨烫。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打理各种材质的衣物,哪怕是娇贵面料也能随心所熨。

0

  不仅“美衣物”还能“净生活”,LAURASTAR 还原美化衣物的熨烫实力早已闻名遐迩,其产品还荣获了英国过敏协会和瑞士权威机构认证。经过 LAURASTAR 熨烫打理后的衣物,不仅能获得更完美的款型,同时还能深度清洁衣物,杀菌杀螨去味。

0

  用恒压高温蒸汽为织物杀菌杀螨也是医院一直延用的灭菌方法,瑞士产科病房使用 LAURASTAR 为新生儿的衣物进行杀菌杀螨,已长达 30 多年之久。

0

  据悉,LAURASTAR不仅获得医护人员的信赖,更深得皇室家族、达官贵人的喜爱。据《 Our Royal Baby 》这一手册介绍,英国皇室早已从 Harrods购入了几台 LAURASTAR 的产品。除了熨烫护理日常的皇室衣物、织物,更用于深度清洁小王子的贴身衣物,以这种最天然的方式为衣物杀菌杀螨以确保彻底清洁。

0

  LAURASTAR作为家用的专业熨烫护理产品,它既是家庭衣护美化的首选,也是日常衣物深度清洁的刚需。一些不能清洗、不便清洗的衣物,如果放任不管只能使螨虫细菌等微生物泛滥,在冬季可能引发更严重的感染,而熨烫是彻底清洁的最好途径。

0

  在过去,只能交给干洗店处理的毛料衣物也有了更佳选择 —— 用 LAURASTAR 进行喷烫。娇贵的安哥拉兔毛经过 LAURASTAR 打理后,干瘪呆板的兔毛马上变成了蓬松轻盈的状态,焕然一新。

  LAURASTAR 将一滴过热水体积膨胀1600倍,转化为超细腻干蒸汽,同时释放速度比普通熨斗的蒸汽快15倍,从而实现衣物一熨即干、即熨即穿的卓越熨烫效果。

  蒸汽的强大能量,让蒸汽快速穿透衣物整层面料,轻松美化衣物款型。日常生活中被忽视的熨烫,本该实现更多价值。不再需要等待干洗店的衣物护理,不再担忧混洗和化学洗剂带来的卫生问题。在家中,随时可以享受LAURASTAR 一熨成型、洁净焕新的熨烫效果。

  无论是贴身内衣裤、难以打理的娇贵衣物,还是床品或家庭织物,都能轻松快捷的获得最安心的熨烫护理,尽享LAURASTAR为生活带来的高品质熨烫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