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实用,德国红点奖不颁给鸣盏沙漏壶颁给谁?

icon 2019-12-25 17:38:10
icon 0

摘要:被称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奖源自德国,是国际工业设计奖中影响最大的奖项之一

  被称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奖源自德国,是国际工业设计奖中影响最大的奖项之一。同时,德国红点奖还是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代表着最杰出的设计质量。获得了红点奖的产品,就代表着在设计上有了显著的创新与突破,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产品。

  在2019年,鸣盏沙漏壶获得了德国红点奖,这一奖项也成为鸣盏沙漏壶产品生涯的里程碑。德国红点奖的评判标准有两点:革新度和美观性。革新度指创新,美观性则指外形悦目与否。而鸣盏沙漏壶,颜值与实力并存,获得红点奖名副其实。

0

  首先鸣盏沙漏壶作为一款茶饮机,从外形上就和普通茶饮机天差地别。市面上大多数茶饮机造型繁杂,设计老气,非常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鸣盏沙漏壶以沙漏为设计灵感,沙漏的造型新颖独特,双扣式玻璃壶摆脱了普通茶饮机沉闷普通的造型特点,独具创意性。

  从美观性来说,鸣盏沙漏壶的圆形茶漏将滤网和漏斗巧妙融合在一起,实现茶水分离,化繁为简,用简单的配件就能展示出简约大气的美。和普通的扁圆式茶壶不同,鸣盏沙漏壶壶身恰到好处的流线弧形看起来更具美感,设计感十足。明净通透的玻璃壶身配上小巧玲珑的体积,鸣盏沙漏壶放在哪里都是一件艺术品。

0

  鸣盏沙漏壶有两种不同功能,一键就可操作,十分智能。冲茶和泡茶两种功能方便简单,摒弃传统饮茶需分开烧水泡茶等繁复的步骤,满足使用者日常快速饮茶的需求。最值得一提的是,鸣盏沙漏壶的过滤键能控制茶水的浓淡,日常喝淡茶、浓茶不用挑茶具分开泡,有鸣盏沙漏壶一台就足够。

  茶的温度影响茶的口感,所以能保证茶水口感的茶饮机才是真正好品质的产品。鸣盏沙漏壶的自动保温功能能在茶水喷淋完成后就开启,既能保证茶水口感,又能满足随饮随暖的需求。饮茶完毕后,鸣盏沙漏壶的清洁也不成问题。可拆卸的玻璃茶漏方便倾倒茶渣,更方便冲洗,圆润的造型更能确保没有卫生死角。

0

  作为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每年都竞争激烈,无数优秀的作品在红点奖的舞台上展示着自己。而鸣盏沙漏壶凭借自身创意十足的造型、简洁美观的外表、方便实用的功能、贴心详尽的细节在2019年德国红点奖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红点奖,成为茶饮机界的佼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