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艺术漆经销商率先布局零售 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icon 2019-12-26 09:35:39
icon 0

摘要: 涂料市场发展到今天,市面上国产、外资品牌不断增多,需求趋于饱和

  涂料市场发展到今天,市面上国产、外资品牌不断增多,需求趋于饱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涂料品牌日子普遍不好过,经销商也是频繁更换。然而,巴德士艺术漆在湖南省衡阳地区的经销商——徐先世15年不更换,稳扎稳打逐渐成长为衡阳涂料圈最稳定的经销商,同时把巴德士艺术漆打造成为当地涂料界的一张名片。

0

  巴德士艺术漆衡阳经销商徐先世接受采访

  现场采访徐先世时,当记者问到关于巴德士艺术漆的品质,徐先世说道:“每一次进巴德士艺术漆的所有产品,都会亲自体验产品的效果(气味、质量、施工等),因为相信,所以放心。”

  以品质为后盾,乘着建材市场的火热形势,衡阳巴德士艺术漆自2005年起,一直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率。但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风云骤变,渠道销售下滑,各大品牌遭遇市场及行业竞争者的挑战,巴德士艺术漆经销商徐先世意识到只有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全力进攻零售板块,方能在市场大潮中永立浪首。与此同时,巴德士艺术漆“精装修、好位置、大店面”的前瞻性零售策略让徐先世尤为钦佩。

0

  巴德士艺术漆衡阳经销商徐先世接受采访

  采访过程中,巴德士艺术漆经销商徐先世还说出自己成功的小诀窍。他表示做经销商位置好是一方面,但精装修、大店面更能建立高大上的品牌形象,给予顾客信心,促成交易。

0

  巴德士艺术漆衡阳经销商徐先世接受采访

  好位置、精装修、大店面是零售的基础。在衡阳巴德士艺术漆体验馆建立之际,徐先世便开始了高档小区广告的密集投放,以高档精装房小区碧桂园为例,通过小区入口及电梯广告全方位覆盖的品牌爆破行动,结合零售渠道的开拓,彻底打开巴德士艺术漆在衡阳的知名度,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艺术涂料品牌。

0

  巴德士艺术漆衡阳经销商创新营销模式

  由于巴德士艺术漆营销策略转型,加上会议系统、营销团队、营销模式的逐渐成熟,徐先世敏锐捕捉到这一变化,并积极响应率先布局零售。徐先世表示,通过今年衡阳地区艺术涂料氛围较往年活跃的市场动态来看,未来的艺术漆前景将大片利好。凭借艺术涂料火热的市场氛围,徐先世坚信,发力零售市场,将是衡阳巴德士艺术漆持续增长的绝佳契机,未来三年,衡阳巴德士艺术漆必将成为当地艺术涂料市场的龙头老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