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灯饰赋予“个性” 且看满园春家装灯饰光源

icon 2019-12-26 17:20:59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设计的范畴越来越广泛,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随着社会的发展,设计的范畴越来越广泛,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设计离不开个性因素,而个性因素的具体表现又具有提升产品价值的作用,在灯饰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满园春家装灯饰光源也深谙其道,于是,其品牌之下集结了一系列富有个性因素的吊灯,下面就带大家一一探访。

  鱼线型个性吊灯

  首先就是满园春家装灯饰光源的鱼线型个性吊灯,其采用针状的独特设计,其每一根“针”都是精美的雕花铝材管,将工艺与创意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后现代的独特空间感。将其放置在适用客厅、餐厅、卧室、办公室、书房等场所,可以愉悦心情;若是将其放在服装店、咖啡厅、展厅、样板房等场所,其独特造型能够增加到店的客流量。

0

  (满园春家装家居 鱼线型个性吊灯)

  枝型个性吊灯

  其次,就是满园春家装灯饰光源的枝型吊灯,它看起来非常像一个巨大的蒲公英,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意大利设计师,将无数个的枝型灯泡结合起来,蒲公英一般的轻盈感呼之欲出,展露出一种淡雅、清新的感觉,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芬芳,让人如置身于大自然一般,美的令人心醉。当打开电源时,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火花球,将纯净、华丽、幻变的光展现出来,简约而不失优雅,为消费者带去高雅的使用体验。

0

  (满园春家装家居 枝型个性吊灯)

  星型个性吊灯

  另外,满园春家装家居的星型个性吊灯也非常特别,外部是木质结构的星型灯罩,镂空设计,让整个灯体的空间感更强。并且木质结构能够给人更加惬意自由的感觉,放在餐厅或者书房,感觉自己工作和学习的疲惫就已消失殆尽。

  其实,不止鱼线型个性吊灯、枝型吊灯、星型个性吊灯,满园春家装家居还有非常多富有创意的灯饰,它对于产品的个性化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它认为“个性”不仅仅是一个代名词,还是一种对于生活乐观向上的态度,不断给灯饰融入新的元素就像是那些被“注入灵魂”的生活一般。

  感觉生活陷入僵局,不如尝试一下新突破,给家里装一个满园春家装家居的个性灯饰试试吧,随时都能享受到自由透气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