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愿送入太空!美的与聚划算这是什么神仙玩法?

icon 2019-12-27 11:56:21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2019已经余额不足了,当年只存在于小学作文的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你对新的一年有没有充满期待呢?

  不知不觉,2019已经余额不足了,当年只存在于小学作文的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你对新的一年有没有充满期待呢?瘦成一道闪电,皮肤白到发光;钱包不被掏空,加薪成为日常;没有脱发危机,今年必须脱单......无论是看起来多么难的愿望,新年都有可能一一实现!

  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 · 聚划算“2020一起美上天”计划正式开启,要将你的心愿发射到太空,让全宇宙为你守护!这样高能的玩法,真的不是开玩笑!

1

  拍张全家福,让心愿漫游太空

  “美上天”只是噱头?那就错了!为了让大家心愿成功上天,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拉来了已经完成过多次卫星发射任务的小伙伴“天仪研究院”为大家保驾护航,实实在在的卫星已经在发射基地准备就绪,就等你装填愿望了!

  为了顺利收集美粉们的愿望,店铺还推出了一支科技感满满的H5,只要上传你的全家福照片并写下对新一年的期望与祝福,后台将抽出幸运美粉,把愿望雕刻在卫星的面板之上,携同李现的祝福一起发射升空,给大家带来幸福,这样充满新奇与黑科技的玩法简直太可了吧!

2

  知道大家愿望肯定不止一个!店铺还特地扩充了和李现美上天的名额,参与次数越多,被随机抽中的机会就越大!如此贴心设置是不是和美的产品一样人性化!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晒出全家福许愿吧。12月30日中午12点,【美的小美】官方微博将公布幸运粉丝名单!

3

  店铺签到,CBD大屏李现送祝福

  仅仅愿望与李现共同上太空,是不是会觉得很有距离感?万一许的愿望是睡醒就能见到李现呢?毕竟现男友要陪伴在身边才是生活小确幸!别担心,这就帮你实现心愿!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上线了每日签到玩法,只要坚持连续打卡,每天都有机会获取惊喜福利,李现的亲笔签名照、店铺大额满减优惠券等等,统统都可以抱回家!简直不要太幸福!

1

  而且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还放出大招,宠粉福利玩出花样!只要粉丝进店签到量破50000,就会在广州的网红路口——万菱汇,解锁李现的大屏视频,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真正做到了目光所至皆是“李”,新的一年从现男友的祝福开启,一定会幸运加倍!

1

  人性科技,生活更美。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 · 聚划算“2020一起美上天”的新年狂欢暂时就先揭秘这两个好玩的玩法,不过据内部人员爆料,后续还会有充满黑科技的“星愿太空站”限时营业,而且在1月1日,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全场低至5折起、爆款家电享24期免息、下单还能抽冰箱!更多优惠福利请进店一探究竟!

1

  在2020来临之际,美的将产品赋予人性,让科技住进生活里。新的一年有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的优质家电陪伴你的衣食住行,还有什么心愿是实现不了的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