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抗菌天花,这才是2020年的家装新风尚!

icon 2019-12-27 17:28:28
icon 0

摘要: 新消费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家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注重实用性与美观性

  新消费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家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注重实用性与美观性,同时“绿色环保”的理念也愈加受到人们的关注。高品质、高颜值、好材质、重环保将是未来建材产品的发展方向。

0

  如今,在家装过程中,大多数的人都知道墙漆要选健康无毒的,家具要选绿色环保的,但往往会忽视了“顶”上的安全——家中的天花吊顶。

  天花吊顶的装修设计也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天花吊顶具有美化居室、隔热降噪等作用,同时也是照明、通风、空调、电气等工程的隐蔽层。

  天花吊顶搭配墙面、灯光、家具等硬软装的家装设计,能使家居熠熠生辉,同时天花吊顶的环保性,也直接关乎到家人的居住健康和生活品质感。

0

  健康吊顶,守护绿色呼吸

  众所周知,如果居室空间不够通风,不可避免会产生一些细菌,加上不注重日常清洁,细菌的污染滋生对生活环境造成的危害更大,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人体健康。

  为了营造健康洁净的居室环境,欧陆美居深耕市场需求,在空间吊顶上进行优化升级,运用抗菌机制原理和滚涂工艺,将银离子、无机抗菌剂等技术应用到吊顶产品中,新创“银离子抗菌吊顶”,能有效吸附新装修空间内的甲醛、硫化氢等有害气味,带来绿色呼吸,适用于包括家居、写字楼、学校、医院、商场等室内环境中。

0

  抗菌天花,成就家装新风尚

  欧陆美居抗菌天花,板材原料和生产制造工艺严格遵循环保标准,外形平整美观,拆装简单,清洁方便,还可以按需进行系列组合搭配,满足更个性化的家装风格。同时能有效降低或消除环境中存在的甲醛、游离电子等污染与危害,消灭多达650种细菌,达到净化空气、杀菌除臭、防霉防潮的效果,守护居室环境的健康环保。

  银离子抗菌吊顶,99.9%强效抗菌、24小时持久防污、360度空气清新,配合具有负离子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智能取暖系统等各种抗菌吊顶和功能电器产品一起使用,实现家居空间的健康新革命。

0

  始于1988年的欧陆美居,传承品牌30多年的墙顶研发设计和生产经验,从追求健康环保的居家理念出发,推出涵盖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天花幕墙、功能电器、智能家居等产品,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集人性关怀、时尚美观、健康环保、科技实力于一体的一站式全屋墙顶系统。

0

  绿色空气的清新呼吸,环保无菌的健康呵护,以科技创新打造绿色健康天花吊顶,降低空气污染对人体带来的伤害,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你需要为健康家居装上欧陆美居抗菌吊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